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无底洞

我,一意孤行,选择堕入这个无底深渊。

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眼。

我现在是五眼怪(四眼妹加一个单眼),无可救药。

7 comments:

  1. hi~我比较少来到这里~所以不知道什么是《香臭男人系列》~哈哈~那个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 哦,恭喜恭喜~
    你跳我跳,大家一起跳。
    话说回来,不一定是无底洞啦。。。得看个人的定力,哈哈~

    ReplyDelete
  3. 蓝玫瑰Emily:
    *脸红*
    嗯... 嗯... 呃... 是啊...

    hudxuan:
    早就中了~ 只是刚买回来解毒瘾...

    Vincent Cho:
    怎样show?*paiseh*

    JR:
    Nikon D60。

    MOMO:
    呵呵,有时间可以多上来啊~
    嗯... 那个哦... 那个是我之前兴致勃勃写的“男人故事”系列啦~
    已经很久没有“连载”,
    这个月应该会发神经写一篇。:D

    思斌:
    哦哦~ 谢谢~
    嗯,为什么要跳?
    嗯嗯 *点头* 也对啦~
    我有“名师”指导,
    他不会让我乱买东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