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024 当我们抱在一起


感想?嗯...

  1. 男人称赞你的时候,要三思。
  2. 有些人吃了很多年的维他命都不知道自己吃什么维他命;有些人吞了很多年的东西都不知道自己吞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在最后关头... 男人伸脚,女人抓被。(在场的人就知道我在说什么啰~)
  4. 这个世界上是有妖女的。
  5. 啊~ 原来除了自拍,还是有人可以把我拍得蛮不错看的~~ (爽~~~)
更多的照片... 今晚看有没有上来啦~ :D

12 comments:

  1. 唉。若我当天没有上课的话,我也会在照片里面 T.T

    ReplyDelete
  2. 其实还没跟你解除以前,我很怕你的。结果,这一天过后,哈哈哈,我不怕了咯!

    ^^ 1027抱抱日...>>hughug<<

    ReplyDelete
  3. 1027 提前了。。。
    T.T
    我miss掉了。。。

    ReplyDelete
  4. 剑魔.令狐冲:
    星期六晚上也上课?

    小雏菊:
    你跟我“解除”?耶~你好坏哦~
    呵呵,你之前见过我?
    还是说刚见到我觉得我很凶?

    呵呵,平时也可以让你抱抱啊~ *羞*

    天使:
    嗯... 难道你1027当天会比平时空闲?!

    ReplyDelete
  5. yenny..sorry..wrong type..hihi.. is 接触啦!

    去年的[拥抱1027]是我第一见到你。就觉得你很性感,很酷咯!哈哈...

    ReplyDelete
  6. 看看合照里,我的帅气不输安得儒嘛。。哈哈

    是不是呀,yenny?

    ReplyDelete
  7. 小雏菊:
    哇~ 这么大顶帽子...
    喂,你被利端传染了?
    虽然真实性可疑,但我听了还是很高兴啦~~~
    *抱抱*

    利端:
    你散发的成熟男人味和内在澎湃的才华,
    他的帅气怎么可以相比?
    你说是不是啊~利端爷~

    ReplyDelete
  8. 女人一生终归被按一次!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外星人不问自取,在 Facebook 偷了你照片。谢谢。

    ReplyDelete
  10. 你减肥来咩?那晚抱抱的时候感觉没有酱舒服了…………

    ReplyDelete
  11. et™:
    你是為了讓我的部落格看起來比較沒這么冷清兒分開留言嗎?*莫名的感動*

    嗯... Hello,媽啊?

    哈哈哈哈~ 你“偷”了大合照嗎?
    付錢!!!

    你bodek的技術已經遠遠超越了利端!
    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ReplyDelete
  12. Sorry 咯,奉承不是我的交友之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