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昨晚,我以为这个时间我会在飞机上,所以提前写了那篇乱七八糟的东西... 可是...

现在都几点了?!?!?!?班机延误了没有提早通知,害我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就被闹钟吵醒,一大早来到这里,吃了一堆我不喜欢的早餐和闲逛了那么久。:<

嗫~ 便宜就是这样的啰... 显!

不知道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延迟!?会的话我就大粒了(哦,有人跟我说大条是男生说的)... 人家回到来的当天就要上课了呢~

5 comments:

  1. 就算不延迟
    你还是一样大粒的。。。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错。亚航知道我还没有跟你say goodbye,所以就延迟了。。。

    yenny,你不能再大粒了。。不然,真的sibeh够力了咯。。。。

    ReplyDelete
  3. 嗯,这篇让外星人心理平衡了一点点。

    楼上的留言才让人释怀了…………

    ReplyDelete
  4. 他们是说妳现在已经很大粒了是不是?

    “大条”是指“事情大条”、“故事大条”,或“新闻大条”,不是指生殖器官吧哈哈哈?

    要是指生殖器官,那女生就要说“大块”了,怎也轮不到“大粒”不是吗?

    ReplyDelete
  5. 北西八地:
    ......
    班机没有延迟,
    我也刚刚check了...
    果然还是一样大粒!!!!
    =.="

    利端:
    我还以为你已经忘了我... *泪眼汪汪*
    下次再延迟我就找你claim,ok?
    我以为现在已经很够力了...?

    et™:
    鸡蛋糕!
    你是知道我的班机延迟,
    还是因为知道我周末还得补课才平衡了?

    piew:
    不知道哦~ :p
    哎呀~ 朋友就是取同音嘛~
    嗯?有大块的哦?*天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