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女儿的玉照

看到她一头杂乱无章的卷发,我终于忍不住带她去发廊。

“怎么剪?” 师傅问。

“嗯... 你拿主意吧~” 我对时尚一向来都没有什么天分,更别说什么发型的东西了。



遗传这种东西,还真是... 她虽然不是我的亲生女儿,很多东西却出奇地和我相似。卷发、娇小(喂!不要偷笑,人家我小时候的确是比一般小孩子长得娇小的!)、好动... 更厉害的,是小小年纪,就知道不能冷落客人。

每次有人拜访我们家,她很少说会缠着其中一个,除非只有一个愿意陪她... 但如果同时有好几个人陪她玩,她会拿着玩具轮流找他们陪她抛球球(当然,对于她偏爱的大哥哥或大姐姐,她还是会比较粘他们)... 难以置信。

哦~忘了让大家看看我女儿的玉照。她剪发后很可爱哦~~~~不信???



嗒哒~~~~~~~~~!

她剪发后是不是很可爱咧?

13 comments:

  1. 她似乎也很满意她的新发型!

    ReplyDelete
  2. 哇..真是可愛到破錶
    你女兒跟你一樣長得一副好人緣
    又擅長交際應酬..將來必成大器
    哈哈哈....
    這髮型太經典了..弄的跟蝴蝶犬一樣
    討喜的不得了..看了都很開心的說
    呵呵....

    ReplyDelete
  3. 很 像 毛 毛 公 仔。。。

    ReplyDelete
  4. 很巧,我女儿也是刚剪头发。。呵呵

    剪了头发的确可爱很多!

    ReplyDelete
  5. 好Q呀~~~

    賓賓上~

    ReplyDelete
  6. Vincent Cho:
    当然了~ 剪了头发,每个都超爱逗她啊~

    xoxo:
    Ya... come visit her when you're free la~ :D

    餓狼傳說:
    呵呵,她是真的很可爱哦~
    不过偶尔会比较调皮。
    呵呵呵呵,喜欢咧?
    对啊~ 每次心情不好,
    回到家让她一逗,心情就比较好了...

    美丽心情:
    呵呵,不过是会动的毛毛公仔哦~:D

    文文:
    呵呵,是啊~ :>

    janelle_l:
    呵呵,是很可爱啊~
    你女儿剪了发的照片有post上来吗?

    賓賓:
    哇~貴賓!
    難得你上黎留言喎~
    我個女梗係Q啦~似媽咪丫嘛~ :p

    ReplyDelete
  7. SOOOOOOOOOOOOOO CUTEEEEEEEEEEEEEEEE! If you take picture with your girl girl let me know... so cute omg

    ReplyDelete
  8. Jasemaine:
    Heh, are you gonna be my photographer? :p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ar... when are you free? I bring my girl girl to visit you. :D

    ReplyDelete
  9. 好可爱!!!好可爱!!!!

    ReplyDelete
  10. 你個女好得意喎
    我過去搵你嘅時候記得帶出黎俾我玩下

    ReplyDelete
  11. ~珊姑娘~:
    呵呵,當然可愛啦~ 像我嘛~ *厚臉皮*

    Xynthia:
    係啦~長氣~
    你確定咗幾時落黎就話我知,
    我安排下時間。
    你打算住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