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蟑螂才尽

百无聊赖,我用滑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不断地点击着自己以前写的文章。

越看,就越不是味道。原来我曾经有过那么点儿深度。

看着自己近来都写些不着边际的游记、日记、心情之类的,就觉得自己开始堕落... 我奶奶的,我怎么会越写就越不像话啊!难怪我的学生也越来越不像话,真的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学普通话学了不到一年的朋友用半咸不淡的普通话对我说:“你是‘蟑螂才尽’啦~” 人家我生平最讨厌蟑螂,还被他胡乱给我们扯上了关系,我有种愤恨不平的感觉。

“哈啰~ 是‘江郎’,不是‘蟑螂’。” =.="

“哦?江郎是另一种昆虫吗?” 他竟然还拿出笔记打算写下来。天哪~~~~

好吧,我不是江郎,从来都没有的东西应该硬是要说用尽也好像不很贴切,但真的很怀念自己满腔热血地写一堆乱七八糟的感想和哲学。

5 comments:

  1. 我写的东西不是还更废~

    ReplyDelete
  2. Chris:
    你怎么可以拿自己跟我相提并論...
    一、你有無數的粉絲,
    二、你走的路線和我不一樣,
    三、你有美色!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也很有美色啊
    只是你的美色蟒了點
    人家的比較秀氣精緻啦
    想當然爾..
    你走的是雄壯威武路線..銳不可擋
    你的粉絲也很多啊..
    什麼時候辦個簽名會
    我去幫你號召個燕妮後援會好了
    但可能要有送你的
    比基尼泳裝簽名海報才會有人去喔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比基尼?我送這個海報的話,
    全部都逃走了好不好?!=.="
    別說送,我才要拍那相機的鏡頭都可能會裂開...

    ReplyDelete
  5. 那你可以開一間相機專賣店了
    而且要準備幾萬片的鏡頭隨時準備上火線
    不然你這麼愛拍照
    很快就彈盡糧絕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