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非自拍照

很喜欢这张照片。
替我拍的人也喜欢~
他也喜欢。

11 comments:

  1. 拍得你很美!可是你的拇指稍嫌僵硬了点=P

    ReplyDelete
  2. wow。。。。
    好像很野性的感觉

    那个时候你在拍着谁?
    让你有一种这么wow的感觉?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可惜那措遮着眼睛的头发不够配合。。。让另一只眼的神采被盖了。。。

    应该遮半颗眼就perfect!

    ReplyDelete
  4. 你是美女,怎么拍都美~

    ReplyDelete
  5. 艺术到………… 型咯!

    ReplyDelete
  6. 美!看到眼睛的话更美,因为有eye contact.
    再拍一张 :p

    ReplyDelete
  7. 喜欢这种色调,有点杂志风味;
    喜欢那种神情,有点调皮滋味~
    我也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8. Vincent Cho:
    呵呵,我會努力訓練我的拇指。
    謝謝提點~

    ~Keric 盶禕 & JR:
    一個偶爾會上來我部落格留言的他囉~
    *羞*

    北西八地:
    *害羞* 怎樣怎樣?
    導演,這張照片還可以嗎?

    我這個是發現了有人在偷拍我而“hey!”的樣子...

    kopitiam83:
    多謝~

    利端:
    突發事件嘛~
    如果早知道有人偷拍我就會先弄好頭髮~ :p
    現在不好咩?

    Just .. JesS:
    寶貝,你永遠都這么會說話~ *親*

    et™:
    耶~ 連外星人都覺得型,
    這次我還不發?!

    向希:
    呵呵,要是事先知道的話我可能會不自然...
    頭髮不聽話,我也沒辦法... *排寫*

    思斌:
    喜歡就好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