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死肥婆

我虽然不是夜店常客(跟超辣的鲁比比较的话,我是菜鸟),但也绝对不是第一天出去浦... 我和果酱俩在夜店认识过不多朋友,但也不算很少...

上个周末,久违夜店的我和果酱和几个少见的朋友去夜店摇摇,竟然让我们遇到N年没有见面的老朋友——SuAnn 和 Michelle。她们是我念学院时常一起混的搞怪精,一晃眼就已经这么多年...

要怀旧绝对不应该是在夜店里,所以我们寒暄了几句后,就说待会儿才到她们的桌子去找她们。转身出去,我们就去找其他朋友哈啦。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又在舞池遇到她们。这次,我们跟她们一起过去跟她们桌子的人打招呼... 在夜店认识人都是大家嘻嘻哈哈,打过招呼,合则来不合则去。这样的情况之下,要跟人闹得不愉快,对我来说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我这种整天对着人是又笑,不是又笑的呆瓜... 俗语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啊~)。

舞池里太多人,我们有点儿懒惰再走出去,跟她男友和几个同事打过招呼后,就很自然地站在那里摇摇。过了不到10分钟,忽然有两个女的(没错,不是美女、女生或女人,是女的... 就是你一看就知道她是女的,不过又不想用那么女性化的词来形容的那种)回来,然后一直用一种带杀伤力的眼神瞪着我们。想到可能是因为我们还不认识,所以她才会用那种眼神望着我们,我转过头面对她笑着点点头。

再过不多久,其中一个女的直接站到我和桌子之间的空隙跳舞,动作大到让人咋舌,手肘还差点儿打到我。我有点儿不悦,皱眉头望了望她。她不但没有移开的意思,还越跳越过瘾,越来越以为自己是美女地用力摆弄... 我和果酱都傻了眼,但更让我们傻眼的事情才要来。

“This is our table, can you please go away?” 另一个女的用非常恶劣的语气对我说。

我跟果酱立刻有种受辱的感觉... 妈的!我们可没有碰过他们的酒,他们的桌子也不是没有位子啊!



“I'm fat, you're ugly, but I can diet.” 这句话简直就是释放我那被肥油包裹的心灵~

丑,已经是死罪(虽然说现在可以整容,不过手术失败就后果自负... 就算不失败,孩子出世后跟你长得不一样的时候你自己想办法跟另一半解释)...

还要胖(没错,比我更胖!!!!那些肉像是受热的牛油一样从腰部漏出来)...

也不要紧,还要很骚(妈的,看到她们跳舞的几个受害者过了一个星期都还会半夜发恶梦)...

骚也是你家的事... 竟然这么串!



死肥婆(啊,我终于有机会用这个词骂人了~),你等着做老姑婆啦!!!!!!

8 comments:

  1. 骂完人后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哈哈

    ReplyDelete
  2. 所以话
    女人千祈唔好得罪

    你不要这样骂我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可以感觉,你有多生气。。。狠狠的骂吧!

    ReplyDelete
  4. 干嘛没了最精彩,我做show的那段?

    不过那个死肥婆真的很geli喽,拜托这种身材就呆在家就好啦,还跑出来吓人,害我留下阴影。

    ReplyDelete
  5. 小妮子:
    如果你在現場看到美女魯比怎么讓她自慚形穢,
    更爽啊~~~~~~

    北西八地:
    呢個關女人咩事啊?
    anyway,你這么可愛,
    我怎么會舍得這樣罵你~

    利端:
    呵呵,那時候是生氣啦~
    也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就聽說胖妞都很友善的啊~~~~~
    現在罵完了,舒服曬~

    鲁比:
    哦,因為我怕有人會同情起那塊肉來...
    你留下了陰影哦?都是我不好,叫你過去...
    不過我們怎么樣都不比她那張桌子的可憐啦~
    他們要看一晚呢... *同情*

    ReplyDelete
  6. 哈 哈, 别 跟 这 些 人 一 般 见 识, 她 们 也 不 会 有 好 结 果 的。。。

    ReplyDelete
  7.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看你骂人,用词简单利落,句句刺进人心。。

    ReplyDelete
  8. 美丽心情:
    哈哈哈哈~ 我也没有希望她们有坏结果啦,只是说当时真的有生气,感觉超级不爽!

    janelle_l:
    你... 你是想说我泼辣吗?*流泪转身狂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