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噩梦录(四)

累。

我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在我身边走动,眼前的画面慢慢变得清晰。我,没有睁开双眼。应该说... 我根本没有阖上过我的双眼。

我努力调整自己的视线,看清眼前的是什么。我看到白色的日光灯,在我前面... 我,是躺着的吧?我想说话,但全身根本移动不了。他,走近我,然后拿起我的手,开始着手做他想做的事。我只能从眼角依稀瞄到他在努力做点儿什么,但却看不清楚...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他拿起我的手,转身走去另一个地方。他,只拿了我的手。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 这次,是我另一只手... 那种感觉很奇怪,也很无奈,然而... 我却完全无法抵抗。

我静静地躺着,忽然发觉自己没有呼吸了。我,死了。他在肢解我。

我望着那张似曾相识的脸,一直想不起他是谁。我被截开了好几段,手、小腿、大腿、下身、肚子、胸部... 最后只剩下头。他拿起我的头,那么冷静,我甚至感觉不到他的气息有任何的起伏。然后,我被放进一个大旅行袋里...

在他拉上旅行袋的拉链前,我又看到了他的脸... 还有他那纤细的手指。他干净利落地整理旅行袋里的“东西”,确定我身体各部位都放置妥当后,他拉上拉链。我,只听到他的脚步声,四周则只剩下一片黑暗,和一种重重包围着我的诡异。

我听到他穿鞋,然后感觉到自己被提起来,开门、开锁、关门、上锁、电梯、车的保安系统、开车门、我被放下来、引擎声、平坦的大路、颠簸的小路...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停了下来。我又再被提起来,然后... 那是什么声音?我听到他吹口哨的声音... 忽然有种伤感涌上我的心头... 我的心头... 我的心现在已经跟我的头分开了啊~ 但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痛?是因为我的死竟然让他这么轻松,还是因为我知道我再也不能见到其他人?

我又再次被放下,但这次,拉链打开了。他伸手轻抚着我的脸,脸上带着一种完全不符合当下情况的落寞:“不会再见了。” 他的声音很温柔,我想不起在哪儿听过,却有种很心酸的感觉。

他“依依不舍”地拉上拉链。我不知道他把我放在哪儿,但我听到他离开的脚步声。

不!别走... 别丢下我... 我在心中一直呐喊,但他那平稳的脚步声渐渐远离,不回来了。



我醒来的时候,心里那阵痛楚还没消失,眼眶竟然还带泪。他是谁?我想不起他是谁... 那把熟悉的声音... 那个熟悉的眼神... 我还是想不起...

3 comments:

  1. 你还能这么冷静让他肢解你……要是我,老早就吓醒了!@_@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如果你发恶梦的次数像我的这么频密,
    我想你也会很冷静地被锯开的~

    Chris:
    是啊~ 几乎是家常便饭了...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