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焉知非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塞翁得马,焉知非祸。



很多事情在发生的当时,你可能会感谢上苍,还痛哭流涕... 过了一段日子,往回看才知道,上苍那时候只不过想看看你能有多好玩多搞笑。

我也许是上面那位阿哥或阿姐的 joke vending machine,当祂无聊的时候就往里投个硬币,拿我来开个玩笑...

二月初的那场雪,为什么会停得那么适时,我想只有上面的那个祂知道祂想要做什么。

上面的,谢谢袮让我学会不要得意忘形、不要随便相信人、不要在“好事”或“坏事”发生的时候忘记上面那两句金句... 太多事情我还得学习,我会好好努力。




这几天深陷情绪低潮的我,已经好多了。谁知道过了一段日子以后,我会不会觉得现在发生的其实是好事呢?:)




可是...





我到现在还是对那场见鬼的雪耿耿于怀。他妈的。

18 comments:

  1. 現在可能還會耿耿于怀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不當他一回事的了

    ReplyDelete
  2. 宝贝,血是无辜的~~
    记得我们说过的,要加油!

    ReplyDelete
  3. 经一事长一智,感情的事,是成长良药;你应该感谢伤害你的他,然后活得比他好!^_^

    ReplyDelete
  4. 没事了吧?

    没事就好...就当作是一次教训吧...

    ReplyDelete
  5. 反正就算怎樣,你還是你,我們還是我們,只要自己沒有改變,沒有損失就是福氣~

    要幸福啊~

    ReplyDelete
  6. 小燕美眉..

    雖然這場雪下的很機車...

    但相信樂觀的妳...

    很快又能露出甜美的笑容了..

    上面都是一群吃飽沒事幹的整人專家...

    不弄點逆境...他們哪來的信眾跟業績啊...

    就把雪當作一場淒美的逆境吧....

    笑一個唄...

    ReplyDelete
  7. fufu:
    嗯... *點點頭*
    我知道了~ :>

    HuiLinG:
    呵呵,好的~
    我一定會加油的啦~放心吧~

    Vincent Cho:
    嗯!現在的我有沒有變得更“精”不得而知,
    但我想我變得更壞了~ 哇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
    寶貝,你什么時候出來借個肩膀給我?
    我不一定活得比他好,
    但一定要活得比之前更好!!!!!!!!!!

    paul lee:
    謝謝小弟~

    JR:
    我想,我好多了。
    你回去了吧?
    沒想到你回來這么久,我都沒有怎么和你見面...

    小澤 (DSvT):
    呵呵,沒有... 沒有什么可以損失的。
    我會努力的幸福的。

    惡狼傳說:
    哥哥,
    我是寧可當初那場機車的雪沒停。
    呵呵,要耍什么逆境,也拜托別鬧我這種事啊~
    不過都發生了,
    上面的恐怕是在等著看我怎么處理接下來的事。
    我會好好的,你不用擔心。

    ReplyDelete
  8. 吓!!! 你在冰天雪地里见鬼?!
    O.o

    ReplyDelete
  9. 不會吧...

    接下來還有事啊

    妳怎麼這麼坎坷啊

    我看你要去批一下流年改改運了

    要不要去廟裡幫妳球個平安符什麼的

    ReplyDelete
  10. kanazai2001:
    什么啦?!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你竟然把我的話誤解成那樣... =.="

    惡狼傳說:
    沒有什么啦~
    我只是在想接下來要怎么面對一些人,
    和其他的瑣碎事。
    不然你都以為我以前說的是開玩笑的...
    人家我就是注定坎坷啦~
    誰叫我天生一副打不死、傷不透的樣子。
    求平安符?你求了怎么給我?@_@

    ReplyDelete
  11. 喔...你以前说什么了
    是啦..你是无敌铁咪咪
    喔不是...是无敌女金刚啦
    當然打不死傷不透罗
    还敢说...大马什么都管制
    上次寄给你的东西被禁了
    害我损失惨重
    现在寄平安符..搞不好宗教不同
    又到不了你的手了
    我看看台湾有沒有阿拉的廟先
    求个阿拉真主的平安符给你
    哈哈哈....
    願阿拉保佑妳....阿拉

    ReplyDelete
  12. http://www.books.com.tw/
    這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ReplyDelete
  13. 惡狼傳說:
    忘了就算了囉~
    不好意思,我也沒想到會這么麻煩...下次別亂寄東西來了,免得又被禁了。

    ReplyDelete
  14. 哈哈..以後我不會在寄了啦
    反正我寄的都不事什麼好東西
    呵呵....

    ReplyDelete
  15. 惡狼傳說:
    也不是好不好的問題啦~
    不想你浪費錢。

    ReplyDelete
  16. 哈哈...我也沒錢可以浪費了

    現在窮到快當乞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