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欢迎回来

“让我们拍手欢呼迎接你~ 欢迎你到新家来~~看你... ...”

如果不是因为我进来吃太多肉干和新年曲奇导致声音沙哑(明明原本声音就沙哑,还诬赖新年的食物),我真想跳上客厅的桌子,手舞足蹈并大声高唱《欢迎你》这首幼稚园小孩的歌...

她回来了。

“分居”了五个多月后,她终于还是回来了。

“还是你这个包租婆最好~ 和你们住开心多了~” 她脸带微笑地说。

看~ 都说了我这个包租婆好的啦~

看到她开心,我们也开心。

其中两个房客~
你好吵(Rachel)& 亚曼达(Amanda)

亚曼达,欢迎回来。

9 comments:

  1. 看来你真是一个很好的包租婆。祝你"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2. 你肯定是很好的包租女,要不然她也不会回来!!!嘻嘻。

    ReplyDelete
  3. 这个包租婆应该不会霸道的乱关水龙头,所以深受欢迎和爱戴,呵呵。

    ReplyDelete
  4. baby... 還沒去香港?

    ReplyDelete
  5. 小澤 (DSvT):
    還好啊~ 是剛好你在線上才會這樣覺得啦~

    khoo88:
    可是人家的空房有限,生意太好也不行。呵呵

    ~珊姑娘~:
    哇哈哈哈~ 我好,已經是公認的了~ *自戀*
    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回來會覺得開心。

    鲁比:
    哇咔咔咔咔咔~
    不過這個包租婆很喜歡叫人去吃飯聊天,還常常亂買吃的東西回來,住久了會變胖!

    lcfu:
    哇~ 好久不見你,以為你失蹤了~
    還沒有啦~ 下個星期。干嘛這樣問?

    ReplyDelete
  6. 搬回来真的很开心只因大家都废废低的。哈哈~~可是包租婆常常不在家的。。屋子这么大间

    我会怕~~~~~~~

    好啦。。。情人节快乐~ ^,^

    ReplyDelete
  7. amanda:
    什么啦~ 就算我不在,還是有其他人啊!
    情人節不快樂... =.="

    ReplyDelete
  8. 做么沒有我的份的?嗚嗚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