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香港靠朋友(一)

亲切可人又靓女的Joan & 胖嘟嘟的我。

在香港的时候,真的要多谢所有照顾我的朋友。

由于所有的照片都在某人的手里成了“人质”,用以交换一些旧照片... 我只好先放其中一张现有的照片上来。

这几天情绪比较稳定,回想... 我怎么会笨到把自己好好的假期搞砸?没了他,我还有数之不尽的友情和亲情啊~

谢谢所有支持我、安慰我的朋友。

我没了点儿什么,又多了点儿什么...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那个我。

9 comments:

  1. 知道死去活來的感覺了吧

    因為前陣子我也剛死去活來

    恭喜我們兩個都獲得新生

    我們真是難兄難妹

    呵呵.....

    ReplyDelete
  2. 看来你在香港有很多好心朋友喔^^

    ReplyDelete
  3. 有那么多好朋友在你身边,你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4. 朋友 出外靠朋友哦~~

    ReplyDelete
  5. 惡狼傳說:
    越想越覺得自己笨!

    ~珊姑娘~:
    還好啦~ 是有那么幾個朋友。

    荣希™:
    嗯,我想我是的。

    fufu:
    呵呵,你也是我的朋友吧?
    什么時候也讓我靠一下?:D

    ReplyDelete
  6. 心有戚戚焉

    但顯然我比你更笨

    為了一個從沒見過的女子

    肝腸寸斷..真是白痴到爆

    ReplyDelete
  7. 好了...關心你的時光也該告一段落了

    看這麼多人關心你

    想必你已無大礙.....

    該是閃人的時候了....

    咻﹏﹏﹏從此消失

    ReplyDelete
  8. 惡狼傳說:
    那些过去的事就别想了~

    你要消失去哪儿?

    ReplyDelete
  9. 去那兒呀...我想想...喔..有了

    Happy nation

    也就是波濤洶湧的國度

    哈哈...

    再怎麼想也想不出一朵花來

    失去一個冷血無情的女友

    換來一個熱情活潑的小妹

    划算....

    呵呵...我沒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