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童话?

这个世界没有童话。





好吧,我错了。

我的世界没有童话。

6 comments:

  1. 童话,是要自己去创造的。
    我们听到的,都是别人的童话。
    自己的,正是要自己去篇写喔~


    期待听到你的童话!

    ReplyDelete
  2. 天狼星 Ivanov:
    別人的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自己的...
    我相信童話的結果,就是要被教訓。

    無論如何,我會努力的。謝謝你。

    ReplyDelete
  3. 不是沒有童話,沒有童話的人生會很沉悶~
    童話讓我們的生活不枯燥,而不是讓我們活在裏面~

    ReplyDelete
  4. 小澤 (DSvT):
    呵呵,看來我還是小孩子,竟然會希望童話能發生在自己身上。:p

    ReplyDelete
  5. 沒有童話...那改寫神話囉

    一樣可以浪漫動人..盪氣迴腸

    ReplyDelete
  6. 惡狼傳說:
    神話?呵呵,這個好像更加不容易。
    算了,浪漫這種東西不適合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