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心情不错

心情好的时候,连被别人抢了车位都还可以笑得出来。

这种感觉还真不错。

7 comments:

  1. 了解这种心情!

    心情怎么那么好???

    你几时来槟城??那天等你的电话嘛。。。。

    ReplyDelete
  2. 心情這麽好,也就是說被打也會笑咯~ 哈哈哈~
    (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3. 那么就祝福你,
    延续这些好心情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要是能万事都保持这种心情就更棒了!

    ReplyDelete
  5. 心情那么好,不如派点钱给街坊做善事,心情会更好咯~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真的?呵呵,寶貝你真好~
    連人家的感受都能了解~
    至于為什么這么好... 遲點兒自有分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臨時取消了,忘了通知你。
    我再下去會告訴你,嗯?
    你什么時候會過來吉隆坡?

    HuiLinG:
    哎呀~ 不要這樣啦~~~ 人家會害羞。

    小澤 (DSvT):
    你舍得打我?*雙眼亮晶晶*

    baby~~:
    呵呵,我也希望能一直延續。
    新年快樂~

    Vincent Cho:
    呵呵,我會努力保持這種心情的!!!

    Angie Leo:
    心情好,不代表錢包飽咧...
    我派了就要痛苦了。呵呵呵呵~
    不如你來讓我心情更加好吧?: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