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不该看的信

女孩收到了朋友从台湾寄给她的包裹。打开包裹,里面是一本《西斯女神的诱惑》、一张明信片和一封信。

“这本书好面善哦~” 女孩的姐姐说。

“嗯,之前在朋友家看到,知道这儿没卖,就托台湾的朋友替我买。” 女孩轻描淡写地说。说着的同时,女孩抽起里面的那封信,看都没看就丢进纸篓里。

“哦... 性爱指南?!你干嘛看这种书?“ 姐姐边翻看那本“这里没卖的书”边问:“还有哦...人家写给你的信,你怎么看都不看就丢掉?”

“就好奇啊~ 反正这种事情,多懂一点儿也没坏吧?哦,这封信... 他发信息来叫我别看,说是里面写的尽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那你也可以开来看看啊~ 反正他也不会知道。”

“不了,既然他不想我看,我就不看好了。” 女孩说着,拿着那本书转身坐到沙发上去。



如果是你,你会看那封信吗?

14 comments:

  1. 那封信不值得一看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会写些什么=P)

    ReplyDelete
  2. 给我会看!!!好奇嘛!

    ReplyDelete
  3. 如果对方已经告知是一些不堪入耳的东西,
    那我也不看了~

    就怕看了影响情绪~

    ReplyDelete
  4. 你有沒有看?看了告訴我們看看~

    ReplyDelete
  5. 好奇心特别强,一定会偷偷看了然后 变回 若无其事 mode 嘿嘿。

    ReplyDelete
  6. HuiLinG:
    呵呵,我也很好奇。

    夏娃、~珊姑娘~、bearlim、janelle_l:
    答應了不看也會看嗎?
    其實我也很好奇里面寫了什么...

    baby~~:
    呵呵,沒想到你會這么乖... :p
    不過也是啦~ 看了會不開心,看來干嘛。

    小澤 (DSvT):
    我?為什么問我有沒有看?
    八卦~!

    塔米:
    哇咔咔咔咔咔咔~
    這個建議很不錯...
    可惜那封信已經不在了~

    ReplyDelete
  7. 看!当然看!
    看了然后假假说没看过。

    ReplyDelete
  8. 魯比:
    你好壞哦~ 這樣來教壞我... :p

    ReplyDelete
  9. 我贊同魯比的説法,應該看的~

    ReplyDelete
  10. 不看心動...

    看了心痛...

    不過我對西斯女神的誘惑這本書更為心動....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小澤 (DSvT):
    呵呵,算了~ 都已經丟掉了,想看也沒得看。

    惡狼傳說:
    那本書哦?你那里有得賣啊~
    快去書局買一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