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香港靠朋友(二)

由于我欠了和我一起出游的美媚一些旧照片,其它的照片也就顺理成章的被她挟持着。我回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都还没机会见到我这次香港拍的照片... 唉~

还好善解人意的Joan把她相机里的照片先发了给我。

翻版谭校长——光哥... 像不像?:D
他唱歌也很有一手哦~

说到香港的朋友,一定不可以忘了翻版谭校长——光哥。

老实说,我们还不算是非常非常熟络,他却也愿意来接我的机,还让我寄宿。他家里有两只可爱的肥猫... 连不很喜欢猫咪的我都忍不住逗它们玩。

年过40却保养得异常好的Billy哥~

Billy哥,是我阴差阳错认识到的大爷。

我们约在朗豪酒店吃Hi-tea。他见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哇!你做咩事搞到自己咁大只啊?!”




可恶!!!!!!!

4 comments:

  1. Billy 哥保養得很好噢
    以後所有好的東西讓我吃好了
    那你就不用整天給人說變大了醬 lol

    ReplyDelete
  2. billy哥确实很厉害保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都说没事不要去举重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4. fufu:
    是啊~ 那時他說他過了40歲,我都不相信,還要他給我看身份證... :p
    好,你過來這兒,我的好料都讓給你吃好了~

    ~珊姑娘~:
    是不是覺得很可恨?!?!

    paul lee:
    :-O
    你怎么知道我偷偷去舉重?!?!:p
    知道啦知道啦~ 人家想辦法盡量“縮小”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