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失落的回忆(二)

07年3月的一场雷雨,
让我的“脑”(电脑)堕入难以唤醒的梦乡...

两年后,经过朋友的帮忙,
终于“脑”里的记忆再次点燃...

里头除了我那时
赶得差点儿忘记爹娘的功课和笔记,
还有一堆尘封的记忆。

要不是我那头“线条分明”的短发,
我想我不会记得这张照片的年代。

我、曾失去联络四年的阿德琳、果酱
照片里的我们,
青涩得让人怀念。

没有见面的这段日子,
我们走过了多少的辛酸,
彼此有过多少的误会、挣扎...

然后大家分离又聚合,
再彼此诉说着这些年来的经历...

经过了这么多风雨,我们还能彼此信任;
经过了时间的历练,我们依然保持联络...

保持联络,真不容易。

11 comments:

  1. 干嘛那么像男人?!?

    ReplyDelete
  2. 你的头发原来有这么短过呢!@_@

    ReplyDelete
  3. 看到這個相片真的是嚇倒,以爲你剪短頭髮了~
    哈哈哈哈~

    短頭發的你看起來很精神哦~

    ReplyDelete
  4. 宝贝你变美很多呢!!!!!!!

    ReplyDelete
  5. piew:
    給點兒面子好喎... =.="

    Vincent Cho:
    是啊~ 更短的都有...
    下次我有足夠的勇氣時post...

    小澤 (DSvT):
    我沒事不會亂剪短的啦~
    我短發太恐怖了 >.<"
    我長髮沒精神咩?!

    ~珊姑娘~:
    謝謝~~~

    Chris:
    是啊~ 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我很阿嫂~ :p

    ReplyDelete
  6. 咁加阵应该"潮"好多囉。。

    ReplyDelete
  7. Chris:
    你話潮就唔係話點潮,
    不過就點都好過之前囉~
    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呵...這照片還真是可愛
    不過你的轉變還真的跟變魔術一樣
    令人目瞪口呆

    ReplyDelete
  9. 惡狼傳說:
    有差很多咩?:p

    ReplyDelete
  10. 是啊...簡直就是face off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