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烦人一个

“你好,记得我吗?” 从健身房出来,电话里有一封莫名其妙的短信。

“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你是谁。哪位?” 由于刚当了性福新娘的姊妹,我不排除是一些在婚宴认识的新朋友发信息来恶作剧。

“我是某某某... 哔哩吧啦哔哩吧啦... ” 后面的我省略掉好了,反正就是在某年某月认识我之类的。几年前我的确在网上以我的恐龙之身认识了无数的怪人,所以我也不以为意。

对方向我要了我的MSN。既然能叫得出我的名字,也知道我之前住在什么地区,我想就不是白撞的了。我给了他我的MSN,然后就继续去忙我的事。



晚上,我在妈妈家上网(没错,那个见鬼的Telekom,在我投诉了几个月后都没有所行动!)。

“懂~冬~” 是MSN。

“嘿,是我——Brandon。” 我听到就会毛骨悚然的名字。

“很多人叫Brandon,你是哪一个?”我的回复。

“今天发信息给你那个。”

“哦,你好。” 不好意思,我的反应没有很热烈。

“你好像变了很多耶...” 他说。

我:“嗯,每个人都会变。”

他:“我现在想哦... 可能我记错人了。你跟我几年前见到的那个Yenny... 不像是同一个人。”

我:“哦。” 对啦~ 我在忙,这个人又不知道是哪儿冒出来的,我这个反应很正常对不对?

他:“可是也不要紧啊~ 我们现在还是可以认识的,嗯?”

我:“是可以。不过,如果你以前不认识我,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在哪一区?”

他:“也是哦... 我记得的那个Yenny是之前见过面的,然后......”他大概叙述了我们见面的地点,我和什么朋友一起去之类的。

我:“没错,是我。”

他:“真的是你哦... 哇,你现在比起之前变了好多。你的笑容好甜哦~”



好,看到这里,我们先休息一会儿... 让肠胃不舒服的人先去“清理”一下。

无论如何,这种“照片欺诈案”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我也对自己拍照比真人好看搞到困扰... 但上镜靓女也是我控制范围之外的,OK?!




休息够了。现在预备好了吧?继续。




我:“是咩?谢谢。”

他:“你有没有男朋友?” 你看!重点来了。

我:“你觉得呢?” 我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

他:“像你这么sweet的女生,一定有男朋友了啦~” 他这种套答案的方法实在是又老又旧,我不想回答的话一定不会上当,但是现时的我一点儿都不想弄多一朵烂桃花。

我:“:-)”

他:“你长得这么sweet,人又这么好,你男朋友真幸运。” 这句话真他X的讽刺。

我:“是哦?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我人好?” 我忽然有点儿印象,这个家伙那时候对我的朋友狂献殷勤,对我没礼貌到极点。不知道是什么风吹到他发疯联系我!!!

他:“你和你的男朋友多久了?有没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的妈呀~ 怎么会问到这样的问题...@_@

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虽说我很少这个时间赶着回家睡觉什么的,但我就是不想和这个人继续胡扯。

我:“不好意思,我要回家了。下次聊。”

他:“啊?回家?你不在家吗?”

我:“是的,我不在家,现在要回家了。拜拜。”

他:“还这么早,不如多聊一会儿吧?” 他奶奶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有人在晚上十二点多跟一个女生说不是很迟还要她留下继续聊天。

我:“先生,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我是女生,而且我明天要上班。” 我自认我的回复已经非常温和。然后不等他回复,我就下线了。



第二天,他发信息来叫我出去喝茶什么的。我很客套地回复他说“找一天吧~”,没想到他竟然厚着脸皮发个这样的短信给我:

“When? Give me an exact date.”

先生,本小姐虽然不是什么大美人,但也总算是半个女强人(至少我不用靠别人,应该就算有一点点强了吧?),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加上朋友也不少,你以为你要和我喝茶,我就要给面子你?更何况,我们一点儿交情都没有,之前还留下不好的印象,你现在找我也只是因为我的照片把我拍得像个美女而已!

“I'm not quite sure now. I'm busy these days. ”

是啦~ 是很“行”的回复,但我已经忍着没有骂他了。

“Aiyorrr, say until like that, means we won't have a chance to meet up. ”

先生,有些事情知道就好,不要“画公仔画出肠”啦~ 还强迫我跟你讲那些是不是肠!



我没有回复他的信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没想到晚上他又发信息过来:

“Hey dear, are you free this weekend?” 他娘的,谁准他叫得这么亲密!我决定装作没看到。

“Are you busy there? This weekend free for movie? Or you have to go pak tor with your bf?”

忍无可忍。

“Yes, I am going out with my boy friend during every weekends. Anyway, he doesn't like it if I go out with strangers that we both don't know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

我知道撒谎很不好,可是我真的觉得他很烦耶!





为什么到了我这个年龄的男人,都还可以这么烦人、这么没有自知之明、这么不要脸、这么明显的以貌取人?!以貌取人,几乎是人之常情,但也不要这么明显好不好?!?!

不知道他看到我的真人时会不会立刻又变回之前那副死样?*好奇*

19 comments:

  1. 哈哈,我在msn也遇過一個很煩的中國人,整天跟我講中國的政治,煩死人。結果我就block了他

    ReplyDelete
  2. 哇,那家伙脸皮蛮厚一下的哦....

    燕妮,这算是桃花吗?还是你把它归类成烂桃花?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烂桃花不错啊!

    呵呵

    照片比真人好看是上镜,也算是优点来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若是我的,我会痛骂他到天亮。

    ReplyDelete
  5. 1. 跟他講清楚
    2. 不要理他
    就這樣簡單~~

    ReplyDelete
  6. 以我們只見過一次面的角度來看的話,你是和照片一樣啦,只是照片可以ps而已。
    說真的,那個男的臉皮滿后下

    ReplyDelete
  7. 哗塞~~不要脸的家伙,他喜欢别人画出肠吧。

    ReplyDelete
  8. 哇!不是很熟都叫dear,熟的话不就叫老婆仔了?!!

    ReplyDelete
  9. 无心插柳的闯进来,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曾经也有遇过类似你故事中那样的男生,
    我遇到的那个恐怖。。。
    当时候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对方要认识我,于是他就给了对方我的手机号码,当时候我也没想太多,就当着是认识多一个朋友。
    刚开始只是普通的简讯,之后噩梦就开始了,
    因为对方开始传了一些很暧昧的SMS过来,但我就像你一样没对对方多理睬,我和他从没见过面,他却告诉我他已经喜欢上我了,甚至还当我是他的女朋友,为什么她SMS给我,我却不回复他,身为男朋友的他悔恨难过。
    妈啊!当我听到他这句话,我真的要疯掉!我竟然会遇到这种不可理喻的疯人。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就让我想起那个让我鸡皮疙瘩的人。
    对这种人,我们绝对不可以手下留情,所以当看完你的文章,有种让我觉得大快人心的感觉,版主,你处理得很好。

    ReplyDelete
  10. 妳看吧..又是一個精蟲灌腦的賤精

    都說你筆下都是一些阿薩不魯的男主角

    呵呵....

    小妹..我看你該買把七星劍

    左斬妖魔鬼怪...右砍桃花糾纏

    不過這個男主角

    打死不退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讚賞

    若能用在事業上想必有所成就

    希望我的客觀不會很欠貓...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Hey dear, r u free go out with me? Maybe we can have a movie or something... XD

    ReplyDelete
  12. 嗨,我们在茉莉婚礼见过面,可以赏脸喝杯茶吗?
    呵呵。。。世人无奇不有,只能看自己的运气如何咯。

    ReplyDelete
  13. 亲爱的,上个月我也是遇上了跟你这个很像的烂桃花!讨厌极了!

    最讨厌是什么吗???一直假假问你几时结婚之问题!!!!!!烦人!!!

    拍照比上镜好看。我也是这样!真的不美!你却不一样。我看到jasmine的video,你很美女呢!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還稱你為Dear哦。。。
    哈哈哈哈~

    好臉皮厚的男生~

    在女生變成漂亮的時候才對她好的男生差到極點~
    拒絕他是對的~
    免得麻煩~

    ReplyDelete
  15. 没有办法,谁叫妳的照片这么索!!!!

    跟真人差那么多!!!!!(oops……逃!!)

    ReplyDelete
  16. 周小芳:
    唉~ 現在真是什么人都有。
    等等,你不是很喜歡政治的話題的咩?

    JR:
    這是還沒長出來就被我用熱水燙死的爛桃花種子。:p

    paul lee:
    不錯?送幾朵給你好了~
    @_@ 優點?永遠不見面就是優點...

    萨迦.令狐冲:
    嗯... 那樣很傷神咧...

    fufu:
    我已經強調N次說我有男朋友,還說我們就快要結婚了... =.="(搞到我撒這么大的謊)
    然后現在我已經沒有理他了~:D
    是很簡單,但是很煩人... 最衰電話不能block人。

    hudxuan:
    首先,我要謝謝你說我和照片一樣...
    不過... 我也要強調,我沒有PS我的照片!!!!!

    鱼瘟:
    現在我不但畫出腸,連心肝脾肺腎都出動了...
    他還是可以繼續打電話來...
    簡直就是煩人界里的高手!

    Vincent Cho:
    嗯喏~叫到我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了... =.="

    Anonymous:
    謝謝你捧場。
    真的,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這么多這樣的人... =.="
    開始的時候我們當然要保持自己高貴有禮貌的形象,
    但要是他們不識相,硬是要撕破臉皮,
    我們也只好奉陪了。

    惡狼傳說:
    什么是阿薩不魯?
    是啊~ 我看要是他再打來,
    我就把你的建議說給他聽好了。

    Yan:
    見鬼,是不是林彥?!
    不要在這兒搞搞震沒幫襯...
    要就請我看電影... :p

    思斌:
    攝影師大哥,你叫到當然可以啊~XD
    這樣看來,我的運氣還真的...=.="

    ~珊姑娘~:
    哈哈哈哈,現在的人都不在意別人有男朋友了...
    他們應該是認為一天還沒結婚一天還有機會吧~
    我是很認真的,我真人和上鏡不像...
    這個已經是公開的,每個人都認同的事了...
    *難過*
    你真會說話~ *疼疼*

    小澤 (DSvT):
    *點頭點頭*
    是吧~ 連男生都覺得他差勁!
    可是這種男人好像...還不少咧~

    Oracle 欧洛格:
    ......

    沒辦法啦~ 人家是靠照片找吃的嘛~

    ReplyDelete
  17. 阿薩不魯啊就是狠糟糕的意思

    至於是哪一國語言...目前不可拷

    每日一詞講解完畢

    明日同一時間敬請收看

    ReplyDelete
  18. 我查到了...

    阿薩不魯的正解應該是

    有的沒的..沒用的..或者亂七八糟的

    譬如說...

    你又去百貨公司買什麼阿薩不魯的東西

    我應該寫阿哩不噠才對

    阿哩不噠就是不三不四的意思

    也就是不稱頭被唾棄的或者令人討厭的人

    譬如說你的朋友怎麼都是一些阿哩不噠的人啊

    這兩句都是台語用詞....呵呵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常使考生淚滿襟...幸好我不當學生狠久了

    不然語文科肯定死當

    ReplyDelete
  19. 惡狼傳說:
    哦,明白了~謝謝老師的教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