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香港靠朋友(三)

敏仪、我和Miko,等待甜品的时候。

有时候缘分的事情是很奇妙的。她和我认识,是因为另一个香港朋友——Joan

她不是多话的人,但我还是不难感受到她对我们的热诚。

下次再来这儿玩~!

Sky,正衰仔!

认识了快要两年,这个家伙最大的“好处”就是“吹水唔抹咀”。

跟他聊天绝对是娱乐性十足,但是千万别太相信他说的话,不然就会“不得好死”。

怎样?看到我这样写衰你,还不快点儿过来找我寻仇?!有本事飞过来啊~ 笨~~!!!:p

5 comments:

  1. wow 我看到還剩下很多肉 如果我在的話 一定跟你們sapu 完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喝酒?
    为什么你的脸那么红的?@@

    ReplyDelete
  3. fufu:
    那時候還沒吃完拍的啦~
    手切肥牛,正!!!
    不過那天真的叫了很多東西吃,吃得我肚皮都快撐破了!!!!

    贾小汀:
    沒有啦~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熱吧~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希望sky看到,气到飞来这里找你!XD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呵呵,他不上來我的部落格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