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肥膩早餐


那天做了一大盘给我的屋友当晚餐,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剩下的就当第二天的早餐...

接下来的整个星期,我都早起坐早餐给吃。可惜...

一个星期后,我的“无敌早餐计划”被撤除。

她说这样搞下去她会肥死...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做的早餐不好吃,她才找藉口... *伤心*)


啊~ 人家还已经想好了接下来每一天的早餐的说~~~ *难过*

13 comments:

  1. 是很好吃!!是很幸福!!可是, 长时期这样下去。。。我怕会失去自己。。。。 >_<
    除非有天我变成瘦子!!

    ReplyDelete
  2. 可以做早餐给我吃吗? 

    幸福~

    ReplyDelete
  3. nvm...
    给我吃~~~~^^
    不要伤心难过了。。。
    乖。。。

    ReplyDelete
  4. 我想燕燕很乐意的煮给你们吃。条件是你们得出现在我们的家。。。哈哈~

    ReplyDelete
  5. 哗。 若有机会的话,我可真的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6. 应该不是每个人习惯在清晨第一餐吃那么重量级的早餐吧?至少我不是,呵呵~
    换换口味,可能 xoxo 就喜欢了~

    ReplyDelete
  7. xoxo:
    人家后来换别的早餐,你也是不吃啊~
    *难过ing*

    ~Keric 盶禕 & 天使:
    搬来我家就有了~ :p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我家在招租~ :p

    萨迦.令狐冲:
    可是其实一早吃这个真的很腻...
    下次再做的话,
    包起来让他们带回公司当午餐比较好...

    思斌:
    人家我没有天天弄这个啦~
    后来的每一天早晨都吃比较清淡的,
    但她还是ban了我的早餐...*超难过*
    p/s:她喜欢吃白粥,但现在连我要煲粥她都不吃... :<

    ReplyDelete
  8. 哇。。。有千古罪人的感觉。。。
    久久做一次我会吃的。。。

    ReplyDelete
  9. xoxo:
    你说的哦~~~~ :D

    piew:
    喂,有我的爱心早餐还可怜?!?!

    ReplyDelete
  10. 你的愛心早餐看起來真可口
    當你的室友還真幸福

    ReplyDelete
  11. 惡狼傳說:
    只要是和我住同一個屋檐下的都幸福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