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惹祸的信息

宝贝汀汀,对不起!!!!!

我真的很内疚... 害你担心了整个晚上...
是我不好,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任你处置... 对不起~~~ *泪流满脸*

故事是这样的...






在慰劳宴結束后,我在康仔的车里查看我的电话是否有信息。


“这封信息... 我是为了你而写的。我要离开这里了... 对不起,没提早让你知道,因为这是临时的决定。若我有做过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别放在心上,请原谅我... 我们可能不能再见面了... 要永永远远记得我这个可爱的朋友哦~!

我要走了...

去日本...









帮 Ultraman 打怪兽。”





这是一封无聊透顶到不得了的信息,可是我那时候却忍不住笑了出来。

“哦,那你小心点儿,不要忘记你只有三分钟。” 我回复到。

每次看到这些搞笑的信息,我总是会想起那在远方读书又兼职的汀汀... 想到他在那里工作那么辛苦,又那么沉闷,我就想把这个发给他~

当然,我同一时间也发了给其他几个朋友... 想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像我这么无聊。

很多朋友陆续回复我... 那时候正在工作的汀汀没及时看到那信息。当他看到后,已经是我们这儿深夜2时许,我和周公正难分难离的时候... 他打电话给我,我没有听到。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知道他因为网路的问题而导致收到的信息只有上半段... 还因为这样担心了整个晚上... 打电话给我,我又没接听...(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最后那两句废话... =.=")

当我知道因为我一时好玩而发的信息害到他这么担心,我心里的内疚感立刻像“爆水渠”那样爆开来...

宝贝,没想到你离我这么远都还这么关心我... *感动*




好了~ 现在来看看那些回复:


正经派

“傻的。” 寿星妹

“痴线。”

“顶 >.<” 观音狼

“TMD” 高大威猛吉他手。


无聊鬼(和我一样!)

“哦~真棒!代我问候他,我上一次见到他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谢谢了哦!” 小丑师傅。

“哦,好~ 打完怪兽帮我买手信。” 美女。

“哦... 我想你的时候我会开电视看Ultraman的,记得不要太抢镜。” 小欧。

“我看完你的信息了。我觉得你今天忘了吃药。你不是Ultraman,我才是Ultraman。”(看来这位仁兄没看清楚我的信息... =.=")人家的朋友。

“你来找我?几时到?” 粉肠哥。

“打怪兽好不好玩?” (今天早上才回复我的朋友)华叔仔。

“去多久?小心点,你这么大只,很容易被当成目标。” (鸡蛋糕!!!)贱人!!!!



被吓到的

“八婆!你吓死我了啦!” 外星人。

“仆街,你玩到没有东西好玩?竟然发这样的SMS来!” 我可爱的姐姐。


最感动

不是信息,是深夜那两通没接到的电话。





那如果你收到这样的信息,你会怎么回复?




内向的大莉,生日快乐~!!!

19 comments:

  1. 我会说
    "zuomok吃饱没事做打自己?"
    XD~~~~~~~~~~

    ReplyDelete
  2. 我那天也send给了一个朋友。。。结果他说:不要去,很危险的。。

    ReplyDelete
  3. 原来你练举重的目的是去打怪兽!
    辛苦你了!世界交给你了!加油!

    ReplyDelete
  4. 还好我没有受骗~
    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幽默的短信。

    ReplyDelete
  6. 难道妳没有看出来我那句

    “不要太抢镜。”背后的意思是叫妳先减肥才去咩?XD

    ReplyDelete
  7. 文章中的汀汀不是我认识的贾爷吧?

    我喜欢你的结尾。

    带出整个故事的味道。

    画龙点睛哦。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信息实在搞笑!
    你的朋友回复也很搞笑!
    但是没看到下面两句的真的很令人担心。。。。


    *forward那信息给我可以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哭笑不得…

    白白担心一场……T.T

    ReplyDelete
  10. 由于在驾着车,我才cincai打了两个字

    其实,我想写的就是

    去帮Ultraman 打x机~~

    ReplyDelete
  11. 哈哈,搞笑,真搞笑!

    ReplyDelete
  12. “八婆!你(真的差点)吓死我了啦!”

    哈哈哈,然后外星人立刻发送给其他博友。嘻嘻,酱好玩的东西我是不会错过的咯!

    我得到的回复如下:

    向希
    记得找木村拓哉一起去打!

    雪莉
    去帮 Ultraman 打飞机啦!

    茉莉
    需要帮忙吗?

    小狼
    顶………………

    哈哈哈!好玩!

    ReplyDelete
  13. 燕妮那么geng的身材,不用打怪兽,电一电怪兽就昏了。

    ReplyDelete
  14. 夏娃:
    =.="
    因为医生说我吃饱了要运动,
    找不到人打只好打自己。

    janelle_l:
    不怕,有Ultraman保护我们~

    paul lee:
    好好保重~
    *挥动强而有力的手臂*

    HuiLinG:
    我还以为你会回复... @_@

    萨迦.令狐冲:
    对啊~ XD

    Oracle 欧洛格:
    这... 这要等很久咧...
    可能Ultraman拍了大结局我都还在这儿... =.=

    @#Y&$^@(*^@)#&@(

    小丑:
    就是你认识的那个贾爷~:p
    呵呵,谢谢~

    ~珊姑娘~:
    是哦... 所以才会让他那么担心... 呵呵
    可以,待会儿我发给你。

    贾小汀:
    对不起啦~
    下次换你发给我,我假装被骗好了~ XD

    sheali:
    哎呀~
    就奇怪你怎么会这么正经... :p

    宝蓝俊:
    :)

    et™:
    呵呵,一试就知道哪一个博友比较变态了... :p

    Rachel Core:
    哇~ 你是不是认错人?

    大未必是劲的... *脸红*

    ReplyDelete
  15. 我迷迷糊糊的沒有看完~
    睡覺ing 那個時候還沒病好
    原來還有ultraman的~~

    ReplyDelete
  16. 我会回复:酱就小心点~要保重

    看到这篇时
    我把它translate去英文
    然后send给这里的朋友
    很多朋友都没有看到最后的那行...
    还问我将急去日本是不是要嫁日本明星
    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
    你应该4ward给我。。。
    我要玩我朋友嘞。。。
    我很懒惰一个字一个字打=.="

    ReplyDelete
  18. "大未必是劲的"是什么意思?

    :P

    ReplyDelete
  19. fufu:
    迷糊蟲!!!
    現在不但好了,還在外面玩了唄~

    龙瑜:
    呵呵,搞笑~
    你發給你那里的香蕉人朋友?

    天使:
    如果我有你的號碼的話,我也會發給你的...
    可惜我沒有~ 呵呵

    piew:
    哦,意思是我的體型大不一定可以幫到Ultraman的忙~
    你以為是什么意思?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