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香港靠朋友(四)

07年,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搭飞机... 便是到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香港去(我好像没有什么地方不想去的说...)。

我和敏仪那时候和Robert哥哥素未谋面,他却也到机场来接我们,还带我们到处去找好吃的。我们在香港遇上什么问题,他也义不容辞地帮我们...

08年,我这一个死穷鬼要到香港去玩,他知道我没有那么多钱住酒店,二话不说收留了我两个星期多... 还让那时候“粗身大细”的老婆——Carol姐陪我到处去。*歹势*

今年,我没有再麻烦他住他们的地方。他们还是热情地招呼我们上他们家去吃饭,带我们到外面去“吃香喝辣”,陪我们去迪士尼...

Robert哥、我、唐老鸭、敏仪和Carol姐~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香港还是有很多温暖。*感动*

**有些事情真的很巧合,我和Carol姐的生日在同一天咧~

7 comments:

  1. 哇!!!!donald duck!!!它是我去disneyland没有合照到的卡通人物呢!!羡慕你>.<

    ReplyDelete
  2. 天使:
    哦哦,贝比的名字叫做... 贝比~
    哈哈哈哈,我们都叫她阿比~

    ~珊姑娘~:
    嗯... 下次还是可以叫你的哈尼陪你去啊~
    没什么好羡慕的... :p

    ReplyDelete
  3. cause your blog is written in Chinese better if you add google translator on your blog in order to understand by others

    ReplyDelete
  4. Adi Grahito:
    Thank you for your advise.

    ReplyDelete
  5. 你年年都去香港哦?
    我只是06年去过一次而已!
    =)现在还是很想旧地重游迪斯尼!但是下次会带埋我和老公的宝贝女儿,小薰一起去!!YEAH!!

    ReplyDelete
  6. niger1437:
    你好,謝謝你上來我這兒捧場。

    呵呵,下次再去吧~
    香港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但不是生活的好地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