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无聊对话(十七)

A女某朋友近日结婚。

A女:“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会喜欢她...”

B女:“是啰~ 我们这么好料的就没人青睐...”

A女:“我们这么美...”

B女:“我们这么聪明...”

A女:“我们思想成熟...”

B女:“我们入得厨房...”

A女:“我们又可以出厅堂...”

B女:“我们又可以上大床...”

A女:“我皮肤这么白...”

B女:“我肤色健康...”

A女:“我腿这么长...”

B女:“我脚板这么小...”

A女:“我头发这么直...”

B女:“我头发自然卷...”

A女:“我有自己的车...”

B女:“我有自己的狗...”

A女:“我自己花钱买名牌包...”

B女:“我自己付钱去旅行...”

A女:“我有自己的EPF...”

B女:“我有自己的银行户口...”

A女:“我有自己的信用卡...”

B女:“我有自己的积分卡...”

A女:“我有自己的hotmail...”

B女:“我有自己的gmail...”




难怪我们还是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们什么都有自己的。啊~~~~~!!!!

5 comments:

  1. 我也一起喊。。。 啊~~~

    哈哈!少了 我有自己的部落格。 :D

    ReplyDelete
  2. 除了男朋友,我也是什么都有! 啊~~~~~

    ReplyDelete
  3. 哇哇哇。。。
    我喜欢这一篇

    就是你们太强了!!
    男生有时候不敢高攀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我有自己的枕头!

    ReplyDelete
  5. ~ JChan。찬준偉 ~:
    你喊什么?
    哦哦,我有想到,只是沒寫上去...呵呵

    Just .. JesS:
    *抱抱*
    不怕不怕,你還有我。
    可是...我現在什么也沒有了... *難過*

    北西八地:
    哎喲~ 總不能因為我要一個男朋友,
    就隨便捉一個,
    然后讓自己什么都沒有嘛~

    paul lee:
    我有自己的內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