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给自己的礼物

思前想后,我最后还是决定不要亏待自己。

是,我现在是处于频临破产的边缘,但只要我省吃俭用,要买一些小礼物给自己应该还不困难...

给自己买礼物,并不奢侈。

第一份,是我思前想后,想了两天,才舍得下手的礼物;第二份,虽说是那些什么批命书说我今年要多戴圆形的饰物,但实际是自己的虚荣心作祟,才会买下的吊坠;第三份,也是想了挺久的。虽然同样是不会贵的东西,但一直都找不到理由花这个钱... 现在可好了,在自己的口袋穿了个大洞的时候,我给自己来个连环夺命击~

心情好像变好点儿了,但其实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不过... 我就是想要放纵自己,宠一宠我自己,就算之后要加倍努力来解决那些堆积如山的问题。

全世界都有藉口对你不好,除了你自己;全世界都没有理由要宠我,除了我自己。

6 comments:

  1. 对!千万别亏待自己。买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

    ReplyDelete
  2. 喜欢你说的这句:“全世界都有藉口对你不好,除了你自己;全世界都没有理由要宠我,除了我自己。”

    爱自己。

    ReplyDelete
  3. 宠自己是好,前提是不要让自己太辛苦就好了^^

    ReplyDelete
  4. 开心就好~

    PS:比较好奇第三份礼物是什么??(想了那么久。。XD)

    ReplyDelete
  5. [一直都找不到理由花这个钱]<---这句话,嘻嘻~ 不错,不错....

    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爱自己,疼自己...我什么时候才学会?

    ReplyDelete
  6. ~ JChan。찬준偉 ~:
    嗯... 可是... 我..
    我买了三份耶... *心虚*

    Invisible:
    嗯嗯,我们都不爱自己的话,
    还有谁会爱我们?

    Vincent Cho:
    开心的话,辛苦也是值得的~

    荣希™:
    第三份是个很小样,也不贵重的东西。XD

    小雏菊:
    嗯,你要现在就开始学会爱自己疼自己啊~
    别犹豫,现在就开始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