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无题(二十)

篮子里一堆的脏衣服、用过却没放回原位的杂物、东倒西歪的参考书、脏兮兮的贝比和妁娜、布满灰尘的架子、满地的...... 如果我想要忙,我想我整个晚上不睡觉也未必能忙完。

可是,这一刻,我懒洋洋地靠着粉红色的骨头(豆豆袋),漫无目的地在网上闲逛。我打不起精神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自怨自艾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我应该打起精神;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只有我自己能帮到自己。

很多事情,就算知道,也不一定会做到。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做了一大堆莫名其妙和乱七八糟的事?包括我自己。

忍痛做了个自己根本不想做的决定,我把原本频临崩溃的情绪击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