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新城圣诞狂吃游(二)

从帅哥家出来,我们俩步行到地铁站。

帅哥家楼下。

我们和贪吃鬼在地铁站会面,然后一起出发去“犯罪”(看我的体型,杀食物就等于对自己的身材犯罪啊~~~)。

不用指来指去啦~ 你不指我都知道啦~

在新加坡的早上,我不想吃自助餐... 贪吃鬼想来想去,最后竟然带我们到在新加坡“只此一家”的旺角茶餐厅... 老实说,我对旺角的食物“不能忘怀”(越来越难吃,你叫我怎么忘?),但也无从选择。

出前一丁

吃过了“正餐”,你猜猜看我们又要找什么“乐子”?

照片虽然朦了,但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我发誓,我真的不想这样做的... 真的... 可是你看他们怎么说...

Find Happiness Within
对啊~ 我就是要寻找快乐~
快乐,我来了~~~~~


嗯,原来快乐长这个样子...

买一送一,我就弄多一坨快乐啰~
*心虚*


吃了那么多快乐,时间还是尚早... 我们只好找别的事情做。(总不成真的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吧?)

贪吃鬼说去打桌球。哦~ 原来贪吃鬼除了吃还有别的东西喜欢玩。

“先生,帮衬下丫~”
(先生,支持下嘛~)


不是开玩笑,这个家伙是真的挺厉害的... =.="
干掉一桌的球不用5分钟。

我不记得这是哪儿...
不要~ 不要骂我...
*痛苦*

逛逛逛~ 逛到甜品店~~~~

听说哦... 听说他们的蛋糕很出名...

听说的东西,不太可靠... 不如进去证实一下吧?:D

Red Velvet

个人是觉得咧... 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啰... =.="
有点儿上当的感觉。可能是刚好这片不合我的口味,但是那时候的我“暂时”不想吃多一片... 所以,下次再看会不会经过,刚好我又有胃口吧~

时间不早,我们和“一双”双胞胎有约,就赶紧赴约。双胞胎就是双胞胎,两个都觉得饿了。我们带着很饿的双胞胎,和不饿也能吃很多的小弟弟,一起去吃拉面。

新加坡人超喜欢排队... 不管去到哪儿,都看到一列长长的队伍。既然还没到我们进去,我们就先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入乡随俗。
人家排队,我们也排队。


进到去了~~~ 我们“轻轻地”点了两个拉面、小菜(喏,那碟红红的章鱼和干贝)和烤鳗鱼。

这罐这么不马来西亚的罐装饮料,竟然是马来西亚出产的。
可能我见识少,我在马来西亚好像没见过...

食物都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
还有一碗拉面早就被“灭口”了...


好啦~ 晚上约了其他朋友吃晚餐,要搭地铁出发啦~

Merry Christmas!!!

晚餐,我们在武吉士(Bugis)解决。哇~ 终于有一个地方是我记得的了~~~~ 好耶~!!!(今年都去了好几次,都不记得的话,真是要吃藤条了...)

这是我到了新加坡的这两天里,吃过最糟糕的一餐。

热、多人、没有碗碟、食物不新鲜、炉的火有问题、麻辣烫底根本就应该叫麻辣油底、油弹到我整脸整身都是... 还好坐在我对面的是秀色可餐的帅哥,不然这一顿饭... *脸部扭曲*

很恐怖的麻辣烫底...
还好不是我的,我和帅哥吃的是药材烫~*幸福的死样*


牛肉(兴奋不起来...)

油... 油...
最烂的是煎了好久都好像不太会熟...


难得吃自助火锅,我却一点儿都不想多吃... =.="
回家啦~~~~ 循例都要介绍一下那几个招待我们的兄弟。

E先生、帅哥、贪吃鬼、ABC

超级配配对... 猜猜看哪一双脚是哪一个的?:D

地铁内

回到去,立刻洗澡!全身,包括头发都是油烟的味道... @_@"

洗澡后,帅哥搬出几瓶酒,要来个你死我活的不醉无睡夜。


我想说鸟他都不得空... 可是人家收留我,还对我们这么友善... 而且那么帅... 好啦,我喝一杯。

真的,只是一杯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