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新城圣诞狂吃游(一)

圣诞节前夕,我和果酱两人,和另外几个圣诞节前几天下来马来西亚玩的朋友,一起“回去”新加坡。说来还真好笑,三个里面,只有一个是新加坡人。

圣诞节前夕,到处都是人潮。我们原本打算寄居“蛋糕人”的家,无奈最后还是屈服在另一个帅哥的“石榴裤”下(?!?!美女的石榴裙,帅哥的就 石榴裤啰~),至少不用麻烦蛋糕哥哥另外安排。

第一顿,ABC小弟弟(澳洲出世的香蕉人... 虽然他样子一点儿也不像华人的说...)带我们去帅哥家附近的大排档解决。

果酱最爱之一——“粿汁”

(上)澳洲来的小弟弟、他的鸡饭、我的卤鸭饭
(下)果酱的“粿汁”、果酱的备用电话、BB

吃过”午餐“(我们的午餐是下午4点多才吃的... 肚子在拼命抗议了...

祭过五脏庙后,我们步行回帅哥的家。在帅哥的家哈啦一阵,我们开始准备出门。我们跟六尺高的小弟弟约好一起去吃晚餐倒数。平安夜,不一定是失身夜的,OK?

别问我去了什么地方... 因为我的方向感勉强只能算合格(自己说合格,果酱老是被我气到爆炸),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一家Billy Bombers吃晚餐。

当晚的圣诞特餐。大份到~~~~~

照片里那两个是谁,应该不用介绍呱?
Buffalo Wings和... 不知道什么鸡...


Billy Bombers 的东西是很大份,但是味道很普通... 那个鸡翅膀是他们的“招牌”之一... 不过味道真的... 唉~ 无可奉告。

吃过晚餐,我当然要来点儿让心情更好的

思前想后,我们在众多的甜品店中(甜品店就包括雪糕店、糖水店、蛋糕店等等),选择了它——Andersen's Ice Cream:

Andersen's Ice Cream

雪糕、雪糕、雪糕、雪糕......

Waffle with Ice-cream

忘了名字,只记得是Andersen's Ice Cream 有 Cream puff 陪衬雪糕的甜品。

合照~

唔~~~~ 肥~~~~~

吃过甜品,我们原本是打算到处逛的... 可是却遇上它——Max Brenner:

各种各样的巧克力~

其中一个包装
爱不爱,自己早已心里有数,
只是想要借巧克力和玫瑰花欺骗自己。

我最爱的热巧克力~

Max Brenner 超正点的 Belgium Waffle

我爱Belgium Waffle~

吃了那么多,还不去走走就真的是罪大恶极了~

谁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我们的“导游”说过,但是我忘了~
那些白色的球,都是别人的愿望,照亮平安夜的海。


我们步行到改建成休闲区的教堂——Chijmes,和果酱的朋友会面。

想不起这是哪儿...

走过很多地方,拍了不少照片,但都因为太暗而朦了... 所以就不放上来啦~

12点后的乌节路(Orchard Road),多车到~~~~

6 comments:

  1. mah de. its suntec billy bomber

    ReplyDelete
  2. 又是雪糕,又是waffle,又是巧克力,还有cream puff...我很想吃啊~

    可是,全部都是添点,很肥啊!

    果酱吃的那碗“粿汁”好吃吗?我对这一份很有兴趣咧~ ^^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对自己很好哟,吃这么多甜点!@_@

    ReplyDelete
  4. wohoo....
    管它的高卡肥胖问题

    这么诱惑的东西摆在眼前。。。
    谁会不想要吃??

    ReplyDelete
  5. 哇.. 我戒了很久的waffle T_T
    看了照片,突然间肚子好饿......

    ReplyDelete
  6. Jamy Gan:
    Aiyor, you know I have no sense of directions and never knew where i am one mah...

    小雏菊:
    是很肥
    但是很爽~!!!
    嗯,有些地方的很好吃,这档“麻麻地”。

    Vincent Cho:
    嗯... 你是在说心里的话吗?

    北西八地:
    有,那些怕体重高过卡路里的人...
    还有些人不喜欢吃甜品的啊~~~~
    不过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个~ :>

    kahyin & kimi:
    这么美味的东西,为什么要戒?!
    快,饿了就快去吃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