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又要搬家...

好累。

“Yenny,我打算把屋子卖了,你们这两个月尽快搬走。” 那个“无眉”的业主婆在电话里对我说。

“你当初不是说打算要长期租给我们的吗?我们才搬进来不到一年。” 我不悦地说。

“我没有说过要长期租给你们...” 她竟然睁着眼睛说瞎话。

“你没有?当初我们要租这间屋子的时候你还问我们是不是打算长租,说你不想一直找租客...”

“我没有说过。总之现在我给你们两个月的时间找地方搬就是。好,周末我会带人来看屋子,就这样。” 这个没礼貌的女人还没等我说完就插话,还没等我回话就挂了。=.="



无奈。

但... 我可以怎么样呢?

三个选择:

(一) 搬回家和家人住(不过我想只要是知道我有多少垃圾的人都不会建议我这样做)。
(二) 找另一间房子,和现在的housemates一起搬过去,我继续做我的包租婆(不知道为什么这种麻烦事总是我揽上身... 唉)。
(三) 找一间房间,自己一个人搬过去(不过我的东西真的异常地多,一搬进去别人的地方就“后入为主”了... 有点儿尴尬)。

你们说呢?

12 comments:

  1. 你没得选!你的东西真的多到~~

    ReplyDelete
  2. zomok她酱紫的?
    说不租就不租,很莫名其妙叻。
    还限定你们两个月之内搬?更过分的是,她原来有了新的“顾客”来看房子?还要是这个周末??!!

    嗯,不过你的东西,either你租master bedroom,不然就是要另外找一间家了。
    一个房间,似乎装不下你的东西 =P

    ReplyDelete
  3. 她 有 两 把 嘴, 你 没 得 选。
    我 还 是 建 议 你 选 择 二, 自 己 当 个 二 手 的 包 祖 婆 吧!

    ReplyDelete
  4. 哇!这样牛的啊!当初没跟她签合同吧?

    建议你另找一间家算了。

    ReplyDelete
  5. 不如搬黎同我住啦 ;-)

    ReplyDelete
  6. 外星人的个人建议 — 第二选择。

    ReplyDelete
  7. 找個帥哥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地方搬吧
    養眼又潤心
    但動眼就好不要動手
    我怕你情不自禁動手
    人家報警就尷尬了
    哈哈........

    ReplyDelete
  8. 什么叫“麻烦事”?

    一般人家包租婆是由抽水的咧!难道妳没有?

    ReplyDelete
  9. ~Keric 盶禕:
    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我得搬出來住了吧?

    HuiLinG said:
    我的東西... 只是masterbed room裝得下咩?*歹勢*

    Vincent Cho:
    呵呵,我也希望能是第二的。

    美丽心情:
    反正不是第一次當包租婆,所以就...呵呵,看來我是包租命。:p

    janelle_l:
    有合同,但是也不能怎么樣吧?唉~

    Kaixan:
    叔叔,唔好玩啦~

    xoxo:
    沒想過啦~

    et™:
    住生不如住熟哦?呵呵

    惡狼傳說:
    帥哥最多的地方就是兔子窟...
    總不能搬去那里吧?

    思斌:
    我會趁機來個大掃除~
    要不要來幫忙?:P

    piew:
    天地良心,我這個包租婆一分錢都沒有賺。

    我們住的房間是以屋租除以平方米計算的,
    我可一分錢都沒有多收別人的。
    至于house fund什么的,
    我都記錄在一本帳簿上,
    大家隨時可以看我收的錢都花到哪兒的...

    做包租婆做到我這么笨的還真不容易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