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在曼谷的夜晚

在82楼的餐厅里吃自助餐,实在非我计划之中的事。

繁华的闹市就在我们的脚下。

82楼往下望的曼谷。

酒杯里的红酒被一饮而尽,再斟满。

为我们的相识。

在异国失去方向的时候遇到同乡,有一种难以抗拒的亲切。就因为这样,他拖着我们到他下榻的酒店... 的餐厅吃自助餐。

82楼的餐厅只开放给在该酒店下榻的宾客。一个人只需区区620泰铢就可以享用四星级酒店的自助餐,不算贵(但以我这种吝啬死人不偿命的个性,当然没事就不会花钱去吃囉~)。

晚餐后,热情的他硬是把我们俩扯了去一间酒吧。刚开始我们都不愿意去... 一来因为我没有合适的穿着,二来... 人家害羞囉~

最后,在他再三的邀请下,我们还是答允了他的邀请。

酒吧入口外是气氛截然不同的咖啡座。

酒吧里人声鼎沸,大家都随着台上那帅得让人耳眩目晕的驻唱歌手摇摆着... 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不谙泰语,还是因为那音乐让我们兴奋不起... 抑或是因为我们都太累的关系,我和素欣(哦,忘了介绍~ 和我一起去泰国的女生)竟然都没能全情投入。

你看看!!!我竟然穿拖鞋去酒吧!!!

酒吧很体贴,厕所里有张长凳,给那些喝醉的女生休息用... 旁边还有一个专供人呕吐用的... 洗手槽(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叫那个东西)?

这个夜晚不孤单,却依然抵挡不住寂寞的侵蚀。

11 comments:

  1. i wore slippers to club at bangkok also..doesnt matter. heard u r sick, take care k?

    ReplyDelete
  2. 泰國的夜生活很棒的渦
    你不會欣賞...

    ReplyDelete
  3. 你的坐姿怎么好像贵妇?@_@

    ReplyDelete
  4. 我可以体会你说的异国寂寞。特别在酒后或喧闹的音乐后,更加莫名其妙的明显。

    ReplyDelete
  5. 好久不‘见’了呢,燕姐
    又去泰国玩了吗?

    那张照片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6. 曼谷很热闹,人又亲切。。
    购物天堂啊。。
    我也好想去 T_T

    ReplyDelete
  7. JenniJane:
    LOL!
    Yeah i saw people wearing shorts and slippers there, too...
    I am still sick today. Doctor told me to take 2 days off...

    fufu:
    我沒有說不棒啊~
    只是,剛好那天太累了吧~
    我們從一大早就出門,走了一整天呢~

    Vincent Cho:
    因為我就是啊~ :p

    利端:
    對對對!就是那樣~
    回到酒店后一個人坐在床邊,
    那種和喧鬧強烈的對比,
    讓人不經意陷入寂寞的迷思。
    很奇怪,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特李斯卤蛋:
    蛋蛋~ 你到哪兒去了啊?
    好久沒見到你了呢~
    又?嗯... 是啊~ 又再去泰國了。

    好看?*水汪汪的眼睛* 真的嗎?

    kahyin & kimi:
    呵呵,這里的人很多都很熱情很親切,
    但如果你一個人到處走的話,還是要小心哦!
    嗯,來到曼谷不血拼就是在是對不起自己了~
    想去就去啦~
    Air Asia: Now everyone can fly~

    ReplyDelete
  8. 曼谷很容易叫人孤寂。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一段时间因恋爱了而变得无心恋blog咯
    赫赫

    真的啦~~

    ReplyDelete
  10. 文员:
    哦?曼谷也讓你孤寂了嗎?:p

    特李斯卤蛋:
    見色忘博!!!LOL!
    是真的就好,不然... 哼!

    ReplyDelete
  11. 外星人很期待喔!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