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元宵节晚餐

元宵节,妈妈打电话来叫我回去,和家人吃饭,顺便到庙宇去拜拜(没错,两个星期前的事,我现在才写)。

我妈拿我的八字去算了算,说我今年运程不太好,还犯小人,可能有血光之灾什么的一堆... 如果是真的话,我就真是X翘翘了... 去年都没说到这么严重,我还是黑到不像话... 今年讲到这么严重,准的话我不就霉过煤气炉了?(虽然没有什么关系,但说起来很顺口~)

回到家,大家已经开工了,完全没有等我的意思... 害我还赶死赶命... @_@"

照片里的手手:
妈咪、小弟、小小弟、小小弟的姐姐、大弟弟的女朋友、大弟。
(从用来“打边炉”的饭煲开始顺时钟算起~)


“你们已经开始吃了哦?没有等我... ” 我嘟着嘴巴抱怨。

“喏~ 你看有什么~” 小弟最知我心意~ 是菇菇!

我的菇菇~~~ *双眼发亮*

“快去拿碗碟啦~ 拍什么鬼照...” 哦,被骂了~

我拿了碗出来坐下,立刻抓起一堆的菇丢进锅里...

“你不要一个人吃完,等下‘弟弟’没有得吃...” What?!不是说是我的咩!?

全神贯注在吃我的蘑菇的“弟弟”

哼,原来是这只小瓜!

** 这“只”小瓜是我小弟的爱人的小弟。两岁半,顽皮到爆,聪明伶俐,现实到跟他这个年龄一点儿都不相符。

姐姐~ 你拍我的照片哦?

你不要以为你装可爱就没事啰~ 你吃了我的菇!!!就算你现在转吃鱼丸都没用的!!!!(为了几颗蘑菇跟小孩子过意不去,真是不像话!)

“姐姐,你不要凶嘛~ 弟弟给你看弟弟的body~”

“来啦~ 人家笑到这么可爱,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哎呀~ 忘了要遮住人家的两点...”
(明明就很想露...)

“人家的衣服脱了哟~ 嗯... 遮住咪咪点先~”
(太迟了~ 刚才已经看完了啦~)


这个小弟弟的出现,加上我们平时吃饭并不鼓励给狗狗吃我们的食物,贝比被冷落在一旁。她看我回来后,就一直在我脚边磨来磨去...

“妈咪~ 不要不理我...”

吃饱后有“弟弟”陪你玩球球啊~来,去拿 toy toy 给“弟弟”。

手里拿着球球的“弟弟”,手指指着另一边跟贝比说:“喏~ 那边~”
贝比:“小弟弟,你当我傻的咩?”

2 comments:

  1. Hahaha, dam cute. 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the captions, but I guess I know what this is, 小小弟的姐姐. WTF.

    ReplyDelete
  2. Zhun Chai:
    You should get your 小小弟的姐姐 to read for you.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