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香港朋友游马来西亚(二)

第二天:

之前那晚回到家还忙一堆的才能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还要回总公司开会... @_@"

我的精神状态 = 恍惚。

开会开到一半,我就偷偷溜开去找他们。嗯,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他们只在这儿一个星期,而开会,下个星期都还可以开啊~

到酒店的时候,他们四个已经在等待。由于我今天会了他们之后还有事情要忙,就打算到离他们酒店不远的地方吃午餐。



第四站:KLCC

午餐,我们挑了有道地食物的Little Penang。

Mushroom Chicken

前面是虾面
后面的则是叻沙和咖喱

炒粿条

饮料~

你看他们狼吞虎咽到~~~~
**还点了Otak-otak... 不过不好吃啰!

吃过午餐,我们闲逛着... 忽然,我又听到那熟悉的声音跟我说我非常熟悉的话:我要吃甜品。

之前那天没机会去到的Dessert Bar,刚好在 KLCC 里又有,我们就达成协议去那里来点儿甜蜜蜜的~~~

没人都要拿号码等... =.="

两年前来过马来西亚的Joan,对于上一次吃过的甜品念念不忘。我们点了四份甜品和一杯饮料。

我曾经很喜欢的Berry-delicious...
曾经的意思就是:现在不喜欢了。
不是我变了,是它的味道变了。:(


Joan念念不忘的Panatinni(应该没写错呱... )

两杯叫不出名字的雪糕...
哦,我没打错,是两杯,不过照片里只有一杯。:p

吃过甜品,我差不多时间要上课了。我去上课前顺道送嘉庆回酒店休息,而另外三个就自己在商场里逛街,然后去了水族馆,过后还下了独立广场、旧火车站、国家回教堂等等... 由于我没有参与(不要这样嘛~ 人家我要上课~),所以照片也... 没有啰~ 呵呵。

到了我放学的时间,已经是傍晚了。他们搭乘轻快铁到 Taman Paramount 站和我会面。



第五站:SS2, Nasi Kandar Kayu

SS2有什么特别好吃的?老实说,我也不清楚... 毕竟吃了这么多年,就算好吃、不好吃的,都习惯了... 很多华人的食物在他们那里也有,所以我选择了带他们去吃“麻麻档”的食物。

SS2,Nasi Kandar Kayu,就在朝阳的后面。

这里,我要大声地跟那个躲在酒店没跟我们一起出去的嘉庆叔说:你看!谁叫你不要来~~~~

Nasi Kandar 有两种炸鸡。
一种是一大块肉,没剁成小块,冷冰冰的;
另一种就是照片里这种,剁成小块,即点即炸的。
当然,后者比前者贵点儿...


炸乌贼
后面是三尺高的Roti Tisu~

吃饱饱后,我们到SS2为食街买晚餐给那个躲在酒店的家伙,然后... “跋山涉水”地回他们在吉隆坡的酒店。

待那位仁兄干掉他的晚餐后,我们和另外两个朋友会面,一出发到下一站去。



第六站:KL Luna Bar

Well,个人是认为... 既然来到吉隆坡,就不要只是走那些什么名胜地还是旅游热点嘛~ 马来西亚也有环境不错的地方可以喝酒聊天的。

当然,我们还有另一个目的:帮Joan庆祝生日。那天,过了12点就是她的生日了啊~~~

我很鬼祟地叫人买的蛋糕...
可怜的蛋糕,来不及被吃掉就被阿简错手杀死...
阿弥陀佛~

我们在那里其实没什么好做,只是刚好是Ladies Night,反正喝多少都是免费的,我们就坐在那里闲聊吹风。直到他们打烊,我们就... 回家?别傻啦~ 你以为他们会就这样罢休?

我们到 7-11 买东西。没错,是买啤酒和零食。

我请了第二天的假,所以他们对我“为所欲为”,一整个晚上玩“99”玩到... 好像在玩我那样... =.="

鸡蛋糕,好像都我在输... 戒酒一段时间的我,才喝了那么一点儿,就脸红心跳(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喝一点儿就会脸红... =.=")... 最后迷迷糊糊睡着... 第二天,还要去马六甲的说... @_@"

3 comments:

  1. 开会时间溜出去,是不太好的示范吧?@_@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哎呀~ 人家很少那樣的嘛~~~
    而且,那天我其實也已經跟老板娘請假,只是說既然開會地點那么靠近他們的酒店,就去一下,能學多少就多少囉~

    Chris:
    好像都... 是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