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公干日记 · 马尼拉


病,没卧在床。

百无聊赖,我翻看着这半年来的照片。这才发现,这些日子,我少上镜了,不管是自拍还是被别人拍。


几个月前,一把盖过肩胛骨的卷发还没剪短。去公干的时候,在酒店里“自拍”,才发现这种“自拍”还真不容易啊~~~

这是公干的最后一天,早晨。所有该办的事情都办完了,离去机场的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不喝杯咖啡、看下电视、拍两张照片的话,怎么对得起自己?


公干还住五星的豪华套房,感觉上有点儿浪费。我无法否认自己是一个好娱乐多过好工作的家伙。这种豪华套房,除了跟几个好友来消遣,当然跟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来才浪漫加倍。看客厅那张沙发... 要横竖做什么都可以~ *脸红*



晚上在酒店闲着,绞尽脑汁为第二天的发布会筹备。心神不宁,来一罐啤酒,另加烤肉卷,仍未能驱散心中寂寥。看来,一个温暖厚实的肩膀还是比烤肉啤酒来得实际的。

7 comments:

  1. 一個人...叫埋我MA
    :SHY: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你平時很多個人一起去公幹的咩?

    壞人,
    你?你特登飛過去陪我?:p

    嘉CacinG進,
    哎呀~ 一個人,難免會有點兒的啦~

    ReplyDelete
  3. 啤酒来得实际。不然我不会叫啤酒花!!! :)

    ReplyDelete
  4. nice blog, nice pics of nice food. nice casio watch.. i have the same one too ;)

    ReplyDelete
  5. 啤酒花™_J:
    你是啤酒咔?

    negatif:
    LOL.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