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手瘾

在香港认识的一班朋友当中,有不少是说话大胆而且变态的... 我这样讲,完全没有诋毁他们的意思,因为我... 我自己也是变态~!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曾经和我出来聚餐、逛街、喝茶或什么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有一个吓人的坏毛病--爱拍照。吃饭,食物上桌... 等!拍照。逛街,装饰漂亮... 等!我要拍照。喝茶,饮料特别... 等!我要拍照。旅行... 哦,车站名字、食物、餐厅、巴士、厕所、酒店... 几乎什么我都要拍一通... 最糟糕的是,我的相机没有防震功能... 晚上要把照片拍清楚不容易。

我回来前两天的晚上,和一班在论坛上认识的朋友去烧烤。他们那里不像我们这样会自己去海边或者在家里搞什么烧烤,而是带我到一个烧烤场去,命令几个人拿绳子出来把我扎起来,当我是烧猪... 哎~!哎,不是、不是,是每个人付入场费,然后进去里面自行取食物及其他工具,有点像是我们这儿的火锅自助餐,只不过火锅变成了炭炉。

大家烧得兴致勃勃的时候,我当然就要把我的宝贝烂相机(宝贝,虽然你是我的唯一,但你真的有点烂...)拿出来拍照。除了我,其他人用我的相机拍照真的是... 不行。我最喜欢揶揄那些拍照手会抖的男生常常找五姑娘... 我当然知道那没什么关系,但我就是喜欢讲~ :-p



第二天去唱K时,其中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生(虽然她比我大5、6岁,但她的样子就是小孩子,让我“情不自禁”地叫她小女生~)和我们聊起一些性爱话题。她认识的一群男生当中,其中一个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几乎每天都要找“五姑娘”,最高纪录竟然有一天7次之多。我听了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7次... 这家伙的精力这么旺盛,怎么不去做点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一说到这样的话题,我们当然趁机做“调查”,问问四周的男生是不是也会那样。很多都说偶尔会找五姑娘,但不会那么频密。

朱朱:“找五姑娘是正常的啊~但不会常常吧?”
黑黑:“7次?人家有烟瘾、酒瘾,他有‘手瘾’啊?”
洋洋:“我也会找五姑娘,不过... 一天顶多一次就够了吧?那么多次干嘛?”



嗯... 看来是那个男生不正常...

9 comments:

  1. 五姑娘是我们的男生的红颜知己~

    ReplyDelete
  2. 沒辦法啦!誰叫他沒女朋友,或沒錢,或怕,或渴...,所以只能找五姑娘交流咯!

    男孩 字

    ReplyDelete
  3. 五姑娘,看到我一头雾水,哈哈!
    那个男生是不是很年轻?

    ReplyDelete
  4. 哈哈,invisible好純情喔。

    我不是找五姑娘解決問題的。

    ReplyDelete
  5. 哈哈,手瘾...很好笑的说法。

    ReplyDelete
  6. 一天七次
    他不会累orh??

    不过以前读中学的时候
    有个ah neh neh 同学也常说他每天和五姑娘约会六次,不过我们都怀疑他自夸@_@

    在google reader看到你的标题 还以为你是想说很久没更新 手痒了。怎知……

    ReplyDelete
  7. 也许他是练功啦~呵呵!

    ReplyDelete
  8. 原来五姑娘是这个意思啊 |||

    ReplyDelete
  9. 贾斯汀王子:
    难道我不是你的红颜知己吗?

    男孩:
    你是哪个男孩啊?
    他有女朋友啊~


    Invisible:
    不叫“五姑娘”,你们叫什么?
    不年轻了,都三十了说...

    墮天使-祥:
    哦... 那你找谁?*奸笑*

    JR:
    呵呵~ 我觉得很贴切~ :-P
    好久没见你上来,还在马来西亚吗?

    小妮子:
    就是说嘛~ 如果是我的另一半,我把他送去做苦力好了.. =.=
    这个男的,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我朋友应该不会为他夸口吧?

    哦~我也很想念写部落,但是... 呵呵~

    Vincent Cho:
    练什么神功?=.=

    鲁比:
    嗯~是不是很好听的说法?:-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