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香臭男人(三)

悦芬和毓殊在一起挺久的了。

每个见过他们在一起的人,都会说:“这两只东西是出来自己娱乐自己的。”

我也觉得是那样。和他们出去,你会看到他们两个人互相喂对方吃东西,互相用含情脉脉的眼神望着对方,然后用很恶心的语气叫对方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我一直觉得毓殊很疼她,不会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她对男人没有全然失去信心,但因为之前的恋爱经验和她身边的男性朋友,她对毓殊不能付以完全的信任。我认识毓殊的时间不长,不能断言他是不是也像她以前的男朋友那样会拈花惹草。



----------------------------------------------------------------------



那天有个聚会。一班朋友出来吃喝玩乐,快乐不知时日过,一晃就来到了深夜。有些住得比较远的,没有交通回家,自然而然就会想要在别人家寄宿一夜。莉斯到他们家去过夜(悦芬和毓殊同居喇~)。

厕所只有一间,所以他们轮流上厕所。当悦芬在厕所里的时候,毓殊走上前去对莉斯说:“不要吵哦...” 莉斯完全不知道他想搞什么花样,所以也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不作声。毓殊走上前,占在莉斯身后... 忽然抱着她,双手开始不规矩起来。莉斯万万想不到那个看起来像大哥哥,对她很照顾的毓殊会对她毛手毛脚...

莉斯回过神来后,赶紧推开毓殊。虽然她是笑着和毓殊闹,但是她清楚知道自己不会跟这个男人怎么样。毓殊看到莉斯还能对他笑着闹,应该以为莉斯是不介意的... 所以他还是走上前去抱她... 就在这个时候,厕所的门开了。毓殊和莉斯立刻像两个相同磁极的磁铁那样弹开。

悦芬问他们什么事,他们当然是说没事了。悦芬虽然有怀疑,但是也不多说什么就走上床去了。



----------------------------------------------------------------------



第二天的早晨,悦芬尝试叫醒毓殊,但不知道他是太累还是之前那晚喝多了,就是怎么也不肯起床,悦芬和莉斯便和朋友出去吃饭逛街了。

下午,5点许,毓殊终于打电话来说他睡醒了。毓殊放下电话以后,悦芬一脸不悦,说这不是第一次了。悦芬说着说着,便说起昨晚的事... 她问莉斯是不是有什么瞒着她,莉斯当然不敢说,深怕影响他们俩的感情... 但是看着悦芬那真挚的眼神,再听她那悲哀的语气,说着怕自己会跟错人... 莉斯忍不住坦白了。

悦芬低头不语,过了一会儿才说:
“那我就明白了。”

“不,不是。可能是昨晚他喝多了... ”莉斯不愿意成为千古罪人。

“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也有人看到他和别的女生搂搂抱抱,还‘打车轮’...”悦芬越说越激动... “只不过他就是不肯承认,还说是我那些男性朋友‘屈’他...”

“那... 可能我也是呢... ”

“如果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悦芬望着莉斯,“我看来,你绝对不会对他有意思,也不可能对我有意思吧?”

莉斯低着头,不愿意多说什么。



----------------------------------------------------------------------



我认识他。我知道他的人是很色,但是不管怎么玩,回到家一定会尽做老公、爸爸的本分。虽然他常常在外面和别的女人乱来,但是在他的心目中,就只对悦芬一个人真的在乎。

这是香男人,还是臭男人?

11 comments:

  1. 我会把他归为臭男人。
    为什么男人总是不能专一,自制?

    ReplyDelete
  2. 臭男人臭男人。

    呵呵呵。

    难道你的朋友不能满足他吗?还要沾花惹草。

    他们现在还有在一起哦?

    ReplyDelete
  3. 在乎?在乎什么?
    第一样在乎女朋友的感受就已经没了,还用说别的?
    不用想,臭男人! XD

    ReplyDelete
  4. 無論是臭還是香,他是真正的男人,好色的男人。

    不過話說回來,我認為他不應該在自己的家裡,搞自己女朋友的朋友,這實在太過分了。

    ReplyDelete
  5. 假专一的混蛋臭男人
    出轨就是出轨
    还说什么对家里负责呢?
    真正负责的人会做这种事?

    套句我妈妈说的
    脑浆流到睾丸里去了

    ReplyDelete
  6. 这绝对是臭男人,
    男人也最喜欢说无论在外怎么搞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就是爱你...*狗屁!!
    还有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搞自己的朋友, 以后怎么面对朋友呢.

    ReplyDelete
  7. 他只能算半臭吧!因為...
    但既然是半臭了,可否想過丟掉算了?

    路過者 字

    ReplyDelete
  8. 哎哟~

    不是臭,是恶心!想像跟别的女人睡完觉后再找回自己时, 不是恶心是什么?

    他今天会那么嚣张,也是因为你的朋友没有表态过吧~

    ReplyDelete
  9. 结了婚还在外面乱来的男人,绝对是个恶心的臭男人。

    ReplyDelete
  10. Invisible:
    不为什么,也许是天性吧?

    小丑:
    对,还在一起。
    满足不满足不是问题吧... 吃多了家常便饭,偶尔也想要吃点别的...

    胡狼:
    哈哈,男人骂男人臭男人,感觉还真怪怪的。

    Vincent Cho:
    哈哈,很多臭男人表面上都很好的啊~

    墮天使-祥:
    呵呵,没错,每个男人都好色... 不过,像你说的,在自己的家,搞自己女朋友的朋友,好像有点太那个了。
    我问过很多男生,都说其实他们不抗拒和老婆或女朋友的朋友搞... 不过不会在家里就是了。

    夏娃:
    哇... 好一句“脑浆流到睾丸里去了”...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多男人都曾经做过对不起另一半的事,分别只是有被发现或者没有被发现。

    even:
    不怎么,他现在还敢和那女生开玩笑...

    路过者:
    你好,谢谢捧场。
    嗯... 丢掉不丢掉是那女生的决定...

    阿恺:
    我的哪个朋友没有表态?

    鲁比:
    唉~ 更臭的还陆续有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