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鼠年快乐

恭祝各位鼠年行大运... 我把我鼠头鼠尾的样子放上来了哦~




农历新年快乐~ 谁要我来拜年的?:D

15 comments:

  1. 没有理由不给g沙发,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yanny,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在此祝你:
    鼠年行大运
    心想事成
    财源广进
    出入平安
    青春美丽
    恭喜发财
    最重要的是:
    红包拿来

    ReplyDelete
  4. hehe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很可爱~
    也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鼠年行大运~

    最重要的是。。永远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7. edit到这么可爱... XD
    哈哈哈...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8. 新年快樂
    哈哈
    好可愛的老鼠和照片合成也

    ReplyDelete
  9. 哇哇,好可爱!!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10. 鼠春节快乐!吃团员饭时
    金口一开,财源滚滚来
    肚子丰收,福气临门
    一家大小团员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11. 新年快乐!!

    在我离开之前在见一次面吧!

    ReplyDelete
  12. 謝謝大家的祝賀~!!!

    *JR:
    好,你安排時間,再打電話給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