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我很无聊

和某朋友在闲聊,说到小羊上次在我家过夜,在我们去7-11买啤酒的时候,完全没有别人的提醒之下,自行去买了牙刷。

“看人家小羊多细心,多可爱。”我是真的觉得小羊很细心。

“我们这些四海为家的,已经习惯了不做这些麻烦事,怎么还会去特地买牙刷,做这些‘婆娘’东西... ”因为在别人家过夜而没有刷牙洗脸的家伙说。

明明是自己没有准备洗刷的器具,还这么大条道理地说别人婆娘... =.=‘


--------------------------------------------------


我心情不好,好姊妹说要请我吃夜宵。上个星期,大家去旺角吃东西... 我们三个人,单是吃小吃就吃了六十多令吉...

姊妹兵团坐在一起,难免就会开始谈论自己的另一半。我没有男朋友(顺便打广告,有什么好男人介绍给我~),就听她们说。

“我男朋友每次看到我吃夜宵都会用一种很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我肚腩的赘肉。除了这样,还整天说我肥... ” 姊妹一号想起她那苗条到让女人称羡的男朋友就愤恨难平,说罢把一块沾满酱汁的烟肉塞进嘴里。

“呵呵~ 那你就差了。我的宝贝训练有素,‘肥’这个字已经不会从他嘴里说出来~”姊妹二号洋洋得意。

哦?

“老板,唔该整碟叉烧,要半 瘦~”
“唔好意思,我唔食 猪肉。”
“哇~只猪好 。”

所有和“肥”有关的东西,都会自动消音?


--------------------------------------------------


周末和朋友两公婆去吃午餐。吃饱后,我们坐在一旁喝茶聊天。说到要做运动,朋友拉起她另一半的衣袖,捏了捏他的肉:“看,没有做运动!”

“我以前做多少运动你都不知道...”他自觉冤枉。

“那是以前,现在你看... 没有做运动,肉都软了~!!!”朋友对她男友的肉肉“穷追猛打”。

“哎呀,手臂的肉软就算了,其他地方会硬就可以了嘛~”

=.=!!!


--------------------------------------------------


小敏很喜欢吃臭豆腐。我没那种天分,不懂得欣赏。

“很好吃,你试试看。”她游说我吃那我闻到就觉得头晕的臭豆腐。

“才不要~ 臭死了~!!!你喜欢你自己吃啦~”

“试试看~ 可能你会喜欢呢~”她的精神实在可嘉。

“不要~ 我不要~!!!很臭啦~~!!”

“臭,但是很好吃啊~ 你不可以因为它的气味就否定它的美味。”

“那你怎么不试试看吃大便?很臭,可是可能会好吃...”我揶揄她说。

8 comments:

  1. 你的姐妹一号,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美女?

    ReplyDelete
  2. 我重來都不會在乎我家的黃臉婆有多少贅肉,是否表示我不愛她呢?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抗拒臭豆腐…真的有这么好吃么?

    ReplyDelete
  4. 还是那句

    小羊是小孩子,少出门,所以不懂事!

    我们这种是叫“大方”

    ReplyDelete
  5. Catherine:
    那个美女啊?我好久没有见到她了,怎么可能坐在一起讲男朋友坏话...

    墮天使-祥:
    你的黄脸婆没有多少赘肉好不好... =.=
    真爱的,才不会在乎吧?

    Vincent Cho:
    不知道,我只觉得跟吃大便没有两样...(开罪所有爱吃臭豆腐的人了...)

    贾斯汀王子:
    没有人说是你说的,你怎么不打自招了?

    ReplyDelete
  6. 对对对,对于臭豆腐,我也不敢恭维,远远还没送到桌上,我已经退避三尺了。

    ReplyDelete
  7. 你怎么可以因为它的气味而漠视它的美味。。。

    哈哈哈。

    这句很赞。

    最近我也很无聊。不懂干什么好。有很多功课。

    头晕晕。

    ReplyDelete
  8. 美丽心情:
    呵呵,是我们无福消受啦~

    小丑: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