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心情不好

我不想承认,但我的确是一个情绪波动很大的人。我容易被周遭的事情影响我的情绪,所以你不难看到我开怀大笑,也不难看到我失落、难过,抑或是生气... 不过,我不会随便在人前落泪。我最讨厌那些小事大事有事没事都乱哭一通的人...

原本我很想写一些非常懂得梨花带泪的美女的故事,但是我今天的心情实在不适合写什么。

没错,我又被我的情绪牵着鼻子走。我昨天到现在都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晚上很难得的没有上网,一来是因为完全提不起精神,上网也只是让自己坐在电脑前发呆;二来,是因为我又病了,最好当然是去休息,不应该再半夜不让自己睡觉。

是哦~我又病了。你们一定觉得是那30个芝士塔惹的祸... 不是的,绝对不是。某人一定觉得是那天我完全没有节制地吃火锅料的关系,也不是。那可能是我吃了很多饼干?不是... 真正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我自己没有想到要生病竟然容易成那样。我吃了无数的饼干和我爱吃的菜肴,一点不妥都没有... 可是,昨天我带一包学生送的肉干回家,吃了几片... 不是大片的,是剪成小片后的肉干,喉咙就开始不舒服了。今天早上起床,我就“旧病复发”了。

我说过我生病的时候特别容易胡思乱想,所以... 我是不是应该觉得我现在的情绪低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还是... 我也说过我有“经前忧郁易怒症”(不用查了啦~这个名字我自己作的),所以我情绪失控是可以解释的?

我不开心,因为我生病了。

我不开心,因为我现在很穷(我是说真的,钱不够用!)。

我不开心,因为在我的钱包非常瘦弱的时候,我弄丢了一笔钱。

我不开心,因为我有几个学生不能继续补习,那就代表我的收入又少了。

我不开心,因为我的电话好像要坏了。

我不开心,因为我丽莎不见了。

...

... ...

... ... ...

... ... ... ...

没有看错,我的丽莎不见了。我好想死~!!!!我的宝贝丽莎,我们才相处不到半年...

我以后会常常替你洗澡,不会让你辛苦,也不会随便让那些肮脏邋遢的家伙“进入”你了... 丽莎,不要玩了,快点回家吧~

12 comments:

  1. 狗狗不見了?哎喲~=(

    人生不如意的事,10之89。可是,人類有90%的煩惱也是自己給自己找來得,其實情況並沒有那麽糟。

    我還是喜歡看你大聲笑得樣子。

    ReplyDelete
  2. 流年不利么?一切都会过去的,我是一直这样提醒自己的。我也是喜欢你开开心心的样子^^

    ReplyDelete
  3. Oh no 又病倒了?

    心情不好就出外走走吧。。。window shopping可以解压?

    ReplyDelete
  4. 唉呀!好像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生病了,會好的,只要妳暫時戒口。

    很窮,遲些錢會夠用的。

    弄丟了的錢,很快就會找回的。

    失去一些學生,很快就會有新的學生加入的。

    妳的電話還沒有壞。

    麗莎只是像妳那樣,出去走走而已,等它逛夠了,就會回來了。

    別傷心,麗莎回來不會想見到憔悴的妳。

    ReplyDelete
  5. 最今天氣不好嗎?
    我也生病了
    希望我們的病都快點好起來= =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昨天生病了~~~
    亚人(Aaron)的腹泻还没好~~不过没有半夜3点啦...改为上午了~~

    全都在生病中,愿大家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catherine:哈哈,改去上午班了。我想看醫生可能會有幫助。

    ReplyDelete
  8. Catherine:对,有病就要回家,休息,休息,在休息。。。。不是会散播的。还有表在带年饼。。我真的受不了每天都在狂吃。

    yenny: 要好好照顾身体,下次的30个芝士塔让我来帮你吃。。。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9. LISA不是狗来的啦~

    ReplyDelete
  10. 阿恺:
    丽莎是我的车... *哭*
    我知道的了,现在已经平伏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要发生的总是要发生的,也不能怎么样了...

    Vincent Cho:
    应该是...
    我会尽量保持开心的样子,毕竟我也希望见到我的人开开心心的~

    Jase:
    很讨厌生病,但是也没有办法...
    心情很不好,怕出去window shopping会乱买东西...

    墮天使-祥:
    我很想要乐观一点儿,但是就是不容易。不过,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我一定会熬过去的。只要能熬过这么难过的时候,还有什么是我不能面对的~我可以的!!!

    夏娃:
    近来天气太热了~然后食物也很热,但是同时也很好吃... 所以我们才病的~ 呵呵

    Catherine:
    你怎么也病了啊?
    哈哈哈哈,还不错啦~至少不用半夜爬起床,可以早上清醒的时候尽量利用时间,尽情在厕所里狂欢了~ :-p
    希望你们都快点儿好起来啦~

    even:
    下次一起来,我们吃芝士塔去~~!!!

    龙瑜:
    呵呵,你上来帮我的丽莎澄清啊?:-)

    ReplyDelete
  11. 酱紫,你星期五能出席我的farewell吗?

    ReplyDelete
  12. jr:
    你叫到我,我一定会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