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大屠杀

我...

我...

我刚刚...

我刚刚了...

我刚刚了三十个无辜的芝士塔(Cheese Tarts)

横尸遍野

15 comments:

  1. 一病好就大開殺戒。

    吃的是福。

    ReplyDelete
  2. hHhhayhaaaaaahahahahahhahahahahah

    ReplyDelete
  3. 和你不同的是。

    我干了三大桶的凤梨酥。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大屠杀...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5. 三十个塔。。。。无言。。呵呵

    ReplyDelete
  6. 三十个芝士塔!你好幸福!
    你勾起了我对芝士的欲望,现在超想吃芝士的!yumyum

    ReplyDelete
  7. 30個-_-||| 昨天還在電話理告訴我你剛病好。
    我也不差﹐新年期間吃了2公斤的肉干和超過2箱包裝水\^^/

    ReplyDelete
  8. 我只有一句话来形容你!

    服!!!!!!

    ReplyDelete
  9. wow..
    i thought u ate about 40 cheese tarts? :p
    u miscalculated ar? haha

    ReplyDelete
  10. 一个人?吃了三十个???????

    ReplyDelete
  11. 墮天使-祥:
    吃了不会肥就是福... 我吃一斤,长两斤肉,发福就有...

    jamy:
    =.=

    胡狼:
    喉咙今天又闹情绪了...

    小丑:
    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桶的糕饼和肉干...

    baby~~:
    有啊~ 我有喝很多很多水~!

    JR:
    呵呵,被我吓到了吧?:-p

    even:
    哇哈哈哈哈哈~

    小颖:
    幸福?如果像你那么苗条,我会吃得更幸福~
    你还是吃羊肉吧~吃什么芝士塔... 呵呵呵呵呵

    wk:
    *脸红* 嗯... 没有啦~

    Vincent Cho:
    啊~!!被发现了~!

    Cheng:
    2公斤的肉干,小意思!哈哈哈哈~
    就是病好才可以吃嘛~

    Angie Leo:
    谢谢~谢谢~!!

    daminako:
    Errr... Those were actually the "death body" of 40 tarts, but some were "killed" by Charmaine ma~ *blush*

    HuiLinG:
    宝贝,我知道你的眼睛睁得很大... 看我的身形就知道我不是盖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