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闲逛一天

由于我的那个烂扁桃腺一直不肯消炎,我唯有再去看一次医生。

昨天大清早,让人想念的贱奴化身天使,特地从吉隆坡下来当我的司机,陪我去Damansara Uptown看医生。我们这两个时间多到不得了(只是昨天)的家伙,竟然英勇异常地挑了在很多人赶着上班的时间见面。

“塞车。”那是我刚要出门的时候收到的信息。

“我们真厉害,挑在最繁忙的上班时间。塞车塞到我有时间回复信息,真是鸡蛋糕。”塞车塞到快发疯的“天使”开始胡乱发信息。



我们原本打算8点多就去看医生,然后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好逛(这位仁兄回来吉隆坡的目的是要“虚度光阴”,并且尽情挥霍他的金钱)... 怎么知道到了那里已经是10点多。可想而知,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真的非常完善,让我们绝对有足够的时间欣赏路旁的风景。

11点,我们吃了这个:
真的是... 很不好吃~!!!!

也不能说非常难吃,但是... 那汤很淡,没什么味道;面条,没什么特别,就是面条嘛~;炸鸡块,没什么特别,还有点像是我们在超级市场买回来自己炸的那种炸鸡块;那香菇鸡肉总算是还可以... 饺子皮太厚了,竟然还有一个来到时是皱巴巴的,看了就不开心;辣椒的味道... =.=!!!

最难以置信的,就是那杯薏米水... 我喝到不懂是肥皂水,还是氯的味道... 很奇怪,不过我还是喝完了~ 实在是口渴。

在诊所无聊的时候,看到一本杂志上有个很老成的小宝宝...
不过,除了这张照片,其他的照片倒是拍到这小宝宝很可爱~
嗯,这个摄影师很奇怪,把人家拍到这么老还放上杂志。

我们两个之后去了One Utama,我有点豁出去的感觉,想要乱买东西来平伏我近来不是很好的心情,怎么知道想要买的鞋子全都没有我的尺寸。真火大~ 买衣服没有尺寸我还了解,鞋子也... 不过算了,可能是上天不忍心看到我三月吃面包喝白开水过日子,所以竭力阻止我。

既然没办法买到想要买的东西,我们就去吃我们想吃的~

士林台湾小吃 - 肉松鸡蛋卷、什么蚝什么面线、甜不辣(不就是扁扁的炸鱼肉)、XXL炸鸡排

吃到一半,王子忽然间大叫一声“哎呀”~!猜猜看什么事?

大家没有忘记我今天出来是要做什么的吧?我是要去干掉对我纠缠不清的扁桃腺炎的... 我竟然在吃煎炸食物!!!!

我乖乖地放弃美食,然后回家去。



不过... 今天早上起来,我的喉咙还是又肿了。好痛,这就是偷吃的结果。

11 comments:

  1. u too jin yan go paktoh without me

    ReplyDelete
  2. 我想你是无法抗拒美食当前的诱惑吧~~~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你有没有看到医生?
    跟王子去拍托哦,酱浪漫,哈哈!

    ReplyDelete
  4. 看來妳最好真的把喉嚨養好,因為真的很久了。

    不如這樣好了,跟妳來一個打賭好了。

    如果妳能在十天內病好,而又不復發的話,我請妳吃東西好了,吃妳喜歡的食物,這樣行了吧。忍一忍口就有美食吃,劃算吧?

    ReplyDelete
  5. 原来和王子去逛街拍拖咯!

    ReplyDelete
  6. 原来王子是负责陷害你的!

    ReplyDelete
  7. jamy: 是你自己要工作太忙,不然就叫你出来3P

    自作贱:是不是?果然发炎了
    那个RM100++可以去填海了

    ReplyDelete
  8. jamy:
    what to do... he loves me more... wakakakakaka...
    u working mah... we wanted to ask you to come along also geh...

    Catherine:
    我忘记了啦...*脸红*

    Invisible:
    有看到,还花了百多令吉...

    墮天使-祥:
    真的???真的吗???
    *双眼发光*真的哦?好,我会很乖很乖的~ 喵~

    ~Keric 盶祎:
    哎呀,你忙嘛~我就负责照顾你的宝贝啰~ :-p

    Vincent Cho:
    是啰... 我是不是很可怜?*呜呜*

    贾斯汀王子:
    还敢说... 你才是祸首,带人家去那里乱吃东西...
    我的钱啊~!!!

    ReplyDelete
  9. 哈哈,我也是会常常忍不住,很难禁口的,尤其是咳嗽的时候,要忍受不喝冰冻饮料的痛苦,真是很难+超难+超级难=绝对难

    ReplyDelete
  10. 美丽心情:
    呵呵呵,原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冷饮在热天气最难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