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农历新年发牢骚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

没错,欢乐的农历新年假期就这样“咻”一声地过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假期,和我往年的不很一样,我没有回怡保的外婆家,也没有机会再给我婆婆拜年,而今年拿到的红包,也少得可怜... 最可恨的,就是我从年三十晚就已经开始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痊愈。

虽然说不是什么大病,但我喉咙里长了一颗... 应该是一颗疮,害我吃东西、喝水、讲话都不舒服,最最最最糟糕的,就是我连睡觉也不能睡好。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觉得我农历新年既然病了,就不会乱吃东西,离我的减肥大计又跨进一步了... 错!我吃了~ 还是吃很多的那个。我吃肉干好像吃饭那样,吃饼干和年糕吃到好像我怎么吃也不会胖的样子(问题是,我其实是会发胖的)...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站上秤一看,差点没有昏倒... 看来喉咙里的疮是上天派来阻止我的...

话说回来,农历新年大家都做了些什么呢?

我去看了《长江7号》,认识到人见人爱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到好姊妹的新家去拜年,好朋友从柔佛下来找我,和好久不见的老同学出来聚餐,和几个博客“虚度光阴”(他们看到一定会骂死我),陪最的女博客去买衣服,尝试把最不要脸的住客给送走(说走、走、走,到现在还是在我家... ),看到我的仓鼠宝贝和他们的孩子生离死别,还谋杀了很多农历新年才会出现在我家的饼干...... 说我的农历新年没什么,其实也有些什么,怎么说也见到了很多朋友...

当然,我的农历新年再怎么难忘,都不及今年农历新年最最最最红的大红人陈冠希先生... 呵呵,期待那400张照片,谁有?给我给我给我~~~~!!!



还是很不舒服... 喉咙在痛,痛得我这连偏头痛都不愿意看医生的家伙萌起了看医生的念头;声音沙哑,不知道应不应该去教书... 之前还说要录音,看来我声音痊愈之前都是不可以的了...

多两天就是情人节,我一个人过... 有没有人要约我?!?!*大声*

14 comments:

  1. 情人节当天,燕妮姐姐还怕没人约吗?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有那四百张照片
    可是不给你
    XD~~~

    ReplyDelete
  3. 喉嚨生瘡都阻止不了妳,我看沒有人能阻擋妳了。

    難道情人節妳跟妳的那些小男朋友沒有約嗎?不然可以來我的家跟我幽會,哈哈。

    ReplyDelete
  4. 录音的事情慢慢来,
    我会等你的。。。
    多休息啦。。。

    不过喉咙痛不是问题,
    因还可以写blog,
    haha...

    ReplyDelete
  5. 更我们一起是虚度光阴...你好也~

    陈先生的图
    http://thegutterpost.blogspot.com/search/label/Edison%20Chen

    ReplyDelete
  6. 那400张,我看了,没感觉。

    ReplyDelete
  7. 其实那400多张张都差不多一样,没有点新意...
    你那天不是在received meh?不要假假~
    哦又真的是的哦,还真的是比爱迪生发明电灯泡还要那么地难忘。

    ReplyDelete
  8. 你这么多东西不做,做病猫!有没有搞错?!!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也要照片~
    找到記得給我哦
    hehe

    ReplyDelete
  10. 顶你,虚度光阴。。。那晚玩的最够力的是你!XD

    ReplyDelete
  11. 偶而享受独处的时光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12. 情人节,我也没人约,要不要来约我?呵呵

    ReplyDelete
  13. 美女,要不要一起过情人节啊?

    ReplyDelete
  14. g:
    有没有人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根本都不能出门... :'(

    夏娃:
    既然不给我,为什么不就干脆说你没有嘛?

    墮天使-祥:
    这次不是什么疮,原来是扁桃腺炎... 已经阻止我了,但是病好以后,我想我会吃更多... 哈哈哈哈哈
    *什么小男朋友?我哪儿有什么小男朋友... =.=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谢谢店主~!!!!

    龙瑜:
    不是说你们啦~我又不只和你们出去...
    谢谢你的图~ *感激的眼神*

    Invisible:
    我的妈呀~ 你是女生吧?当然没有感觉了,你想要什么感觉?

    ~:*:白雪不是公主:*:~:
    我是有收到,但是开不到啦~你竟然怀疑我...

    Vincent Cho:
    大人,冤枉啊~!!我也不想的...

    輝仔:
    看来不只我这么八卦... =.=

    胡狼:
    什么?我哪有~

    没人妖部落格格:
    偶尔,但不要常常啊~

    大美女鲁比:
    怎么可能没有人约你... =.=

    JR:
    还说要约人,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 *嬲*

    美女,要不要一起过情人节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