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双辣

如果你看有关打麻将的电影,可能会听过“双辣”这个词。但是,我要说的此“辣”非彼“辣”。

星期五晚上,我终于见到男人见到会失控,女人见到想自杀的淫荡双娃--中文部落客超人气辣妹和她的好姊妹。

双辣--Ruby & Shanize (不要跟我收版权费,我应该向你要广告费~)

第一次见面,人家紧张到手心冒汗,背椎发凉,神志不清...

一见到她,她就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啊~ 我知道,一定羡煞所有的男人~ 哇咔咔咔咔咔咔~!!!

她们两个很可爱,很开朗,而且... 非常辣~!!!

真是不应该坐在她旁边拍照,看到我好像她的双倍... =.=!!!

14 comments:

  1. 阿老师!!你可以随便喝酒了咩??

    ReplyDelete
  2. 老师,“姣” 长来看你哦~~
    谁说老师不可以随便喝酒?老师
    还真魅力无法挡叻。。
    到处放电媾仔。。呵呵

    ReplyDelete
  3. Shanize:我的意思是哦,这个老师病好了咩?早前她因为生病而不能随便乱吃乱喝的咧~~~

    ReplyDelete
  4. 她似乎对S字形姿势情有独钟。

    ReplyDelete
  5. 老师你很辣哦,几时要带我去浦?呵呵

    ReplyDelete
  6. 你也很辣,那么快就电到男生神昏颠倒,呵呵~
    我很想念你了!!

    ReplyDelete
  7. 不去看戏,原来跑去clubbing!!

    哼!凸

    ReplyDelete
  8. 她們倆是雙辣,那妳是甚麼?

    ReplyDelete
  9. Catherine:
    不可以随便喝酒,所以我没有随便喝酒啊~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喝的~

    -Shanize-“姣” 长:
    不要乱讲,你们两个才是电力无法挡~人家我是女生都对你们心动了~*害羞*

    Caker:
    呵呵,你很注意人家嘛~

    even:
    嘿,小妹妹不可以跟大人到处跑。呵呵,我带你出去会被你男朋友砍成碎片...

    鲁比:
    没有那样的事~是你们电过来,不要才丢到我这里的。
    人家更加想念你... 几时再找我?*色迷迷*

    贾斯汀王子:
    你奶奶的,是谁说不要去那么远的?!?!
    不是你我怎么会还没看我想看的电影?!?!*火大*

    墮天使-祥:
    我是... 不知道... 呵呵,你说呢?

    ReplyDelete
  10. 你。。。是不是那晚姣到太晚所以星期六没有出现?!!!!! 要杯葛你了!哈哈哈哈

    哎哟。。 你有另一种神韵美嘛~

    ReplyDelete
  11. 辣不辣, 每个人定义不一

    你也很辣 ~

    ReplyDelete
  12. 外星人有个小小心愿 — 就是要和鲁比一起去 clubbing!

    ReplyDelete
  13. 阿恺:
    不是...不是的,不要误解我~!!!!*泪流满脸*
    神韵美?那是什么冬冬?会多人喜欢吗?*双眼睁大大*

    Just .. JesS:
    谢谢你宝贝~ 既然我辣,那下次回来一定要找我~ :-p

    jianglong:
    真给面子~ 谢谢~~*腼腆*

    ET:
    宝贝,下次一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