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要求救

香臭男人(五)搁置在我还没发表的文章中,那么简单的一下,就可以把这篇文章发表,但是我还是没有做。原因是,这我原本打算要发表的香男人,昨天在我要和他拿照片时发现他变臭了。唉...

好了,我不是要说这个的。我要发“求救信号”~!

这个星期五,将会有两个朋友从香港来这儿度假。我,理所当然的就成了导游。我必须在这里强调,我是超级路痴、没有方向感、迷糊、健忘...... 别说其他什么千奇百怪的缺点,就以上那几点,就足以让我失去当导游的资格。

经过我深思熟虑,决定在这几天里,带他们游吉隆坡和马六甲。不过... 我... 我都说了嘛... 我是超级路痴... 所以,我上来是想要问问看,有没有人自己或是身边的朋友愿意当我们去马六甲时的“盲公竹”...

除此,如果有朋友愿意在我朋友来吉隆坡的期间陪我(们)到处去,或者有什么好地方介绍的,就先谢谢了~

时间紧凑,麻烦大家尽快提供有关消息~

Fank Q~

15 comments:

  1. KLCC,动物园,马六甲红屋~~~

    ReplyDelete
  2. SHOPPING 就THE GARDEN啦,PAVILION啦,ONE U 啦,再不然云顶啦

    CLUBBING问鲁比

    马六甲: FARMOSA度假村,红屋,地理学家,古堡

    ReplyDelete
  3. 如果不是行清,我一定跟你一起去马六甲了~~~我又朋友在,可以带我们走...

    不过马六甲有很多的one way..所以开车的话,最好有地图在手...

    ReplyDelete
  4. 马六甲->a famosa,马六甲红屋、鸡场街(周末才有的)、吃satay碌碌、pantai klebang吹海风……

    kl->动物园、茨场街、klcc、吉隆坡塔、大马眼、金三角shopping、1U、midvalley、牛车水、the curve 那一带、天后宫、东禅寺、ulu yam瀑布、tanjung spark 温泉……

    ReplyDelete
  5. 對不起丫燕燕﹐要找吃沒時間幫你﹐哎...
    問下你的好姊妹看看 XD

    ReplyDelete
  6. 職業司機來了,妳有我的電話呵?

    讓我知道日期就行了。

    我應該沒有問題的。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 可是我还是没有等到我要的导游... @_@
    怎么办?我自己去一定会迷路的...

    ReplyDelete
  8. 我也是路痴=.=
    不过你去try LRT咯。。。
    会去KL Sentral吗?
    会的话就好了。。。@.@

    ReplyDelete
  9. 我也即将过去KL玩。只是7天的旅程。
    ^0^

    等你香港朋友回去后,就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旅程,好让我有idea要到哪里玩。。
    期待ing~~~

    ReplyDelete
  10. 记得跟美女拿她跟我的合照send给我XD

    我又陪妳(们)吓……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天使﹕
    這裡的LRT... 她們搭到頭暈...

    shishi﹕
    7天都很多了...
    你想要去甚麼地方﹖

    Oracle (欧洛格)﹕
    不要給你~﹗哈哈哈哈哈...
    有啦~她們整理後會發給我~

    ReplyDelete
  12. 玩了放上来介绍吧。我虽然很熟马六甲和KL,但如果要我带人去玩,真的不懂要怎么带。

    ReplyDelete
  13. 龟头:
    你怎么没有早点儿出现?我知道要去哪里,但是就是不懂路喇~

    鸟人鸟语:
    死鬼,什么时候去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