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香港之旅 -- Day 1~4

脑袋空空的,什么也想不到。原本应该着手写香臭男人(四),无奈思绪一片混乱,又被朋友“责问”(没有那么严重啦~)我怎么没有写香港之旅... 正好,没有东西写的时候放照片就最合适了~

第一天:

从澳门机场到香港,花了一个多小时。那冷冷的风,吹在肚子饿得快要扁掉的我身上时,实在痛苦。朋友--“萝卜”(对不起,你对我这么好我还替你安花名)一见到我,二话不说就带着我去吃晚餐。

“鱼扣”(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生虾片”、鸡(很明显)、甜品、咖喱螃蟹、炒“河粉”

过后萝卜和他太太带我“游车河”,然后回去他们家休息。没错,我寄宿在别人的地方。不然哪里找那么多钱去两个星期...



第二天:

我们到跑马地找萝卜的朋友共餐。我才刚到部不久,不好意思拍他们的照片,所以就没有留下什么“证据”...

在《一掷千金》的主持人开的餐馆吃午餐。

都忘记是什么菜了... 只记得那深褐色的是“炒肠粉”,上角的是要来蘸着吃的酱。
我开始时以为是什么花生酱、巧克力酱,原来都不是。啊~我~~~乡下妹~!!!

之后去了海边。在去海边的路上萝卜一直说那里没什么好玩,不过还是要看看。我心里在想:上次不是看了咩?(我之前去香港也去过了)

“不一样的,你上次来的时候是初春,而且不是白天去。白天你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期待*

原来是:
“到底有什么那么不一样?”我满怀期待地问。
“咧~你看,有没有看到有很多傻 * 跟你一样在冬天过来这里~” =.=!!!

看!
不要以为有什么三点式的泳装美女... 那里有很多冬天没事到海边去的家伙(包括上当的我)。

到赤柱逛街,享受热乎乎的热巧克力、薯条,还有那冬天的阳光。

脚走到都快痛死了~所以我就买了一双球鞋。
教训:该死,谁叫你爱美穿高跟鞋~

和两公婆--旦旦和洛洛去荃湾Neway唱K。


第三天:


在沙田和收留我的萝卜嫂--Carol、酒鬼老伴、小莹吃午餐。

吃饱以后去逛街,我花了好多钱... *呜呜*

过后回大埔。人家生平第一次进赛马会投注就是在这里...

大埔中心赛马会... 啊~我的第一次~*羞*

晚餐前,和Carol去萝卜店附近吃糖水,还有烧卖和萝卜糕配哦~

晚餐:不要问我吃了什么,太多东西了。
只记得最喜欢的,就是右下角那张被我剪到很不清楚的蛋糕。好好吃噢~!



第四天:

一个人过去旺角。吃鱼蛋粉,喝“高级茶”。

晚餐,吃很不像快餐的快餐。
和梓洋去看电影。
$60HKD,看了一部让我“毕生难忘”的戏(还没看完出来就头痛了)--《Cloverfield》。

8 comments:

  1. RM11看这部戏都嫌贵了,你还花HKD60~

    哈哈,香港的电影还是那么贵,多年前g记得只有HKD50而已!

    ReplyDelete
  2. 哇!你的香港之旅看起來很棒!
    我也要存錢準備去旅行了!:P

    ReplyDelete
  3. 手信!手信!下次记得手信!

    ReplyDelete
  4. 我要听艳遇!艳遇!艳遇~

    ReplyDelete
  5. 看来香港的美食还不赖的哦~我要去啊~>.<

    ReplyDelete
  6. g:
    我当时看完出来,真的很难过... 我觉得我“上车”了... :'(

    ♥GLADYS公主♥:
    谢谢捧场~
    是挺棒的。不过回到来以后就胖了...

    Oracle (欧洛格):
    下次不是应该一起去?

    ET:
    哎呀,你很坏啦~
    你不说,都没有人知道我有艳遇~*羞*

    Vincent Cho:
    去吧~~~
    不过,你不是旅行刚刚回来?

    ReplyDelete
  7. 你的游记都是美食,羡慕
    出外靠朋友,你赚到了~

    ReplyDelete
  8. Just .. JesS:
    呵呵,的确是赚到了~
    看我的样子,除了吃,真的不知道还能带我去哪里玩。:-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