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无题(五)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没错,我又失眠了。不能说失眠,只不过不小心醒过来,然后就睡不着了。



刚刚从梦中惊醒。睡前有人问过我都在发什么梦,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什么都不是,我看到黑暗一片,听到奇怪的音乐... 好像那种游乐场的音乐... 循着声音走去,我看到黑暗中有一点点儿的光线,从不远处透过来... 我去到那里,却看到全部人嫌恶地转身走开... 我回头一看,原本很漂亮的游乐场没有了... 只剩下一堆怪里怪气的建筑物...

我听到有人唱歌... 很细、很细的声音,应该是个女生吧... 可是那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听起来很怪异... 我忽然很怕,拔腿就逃... 我往反方向跑,拼了命地跑... 终于喘不过气来,回头一看... 那堆建筑物还是在我身后,那细细的声音还在耳际...



然后,我就醒过来了。

我冒了一身的冷汗...

19 comments:

  1. 听到很细的歌声?哦,那个一定不是我咯。

    嘿,你是不是压力很大?放轻松点,宝贝...

    ReplyDelete
  2. 可能工作累﹐所以晚上睡覺發這樣的夢﹐我曾經也試過這樣。

    ReplyDelete
  3. 你还没有试过,
    发梦参加越野赛跑,
    那种起床的感觉是吐。。。。

    ReplyDelete
  4. 做么外星人发梦发到床湿湿的?

    ReplyDelete
  5. 是工作压力大吗?
    去药材店买宁神丸,炖鸡汤喝吧!

    ReplyDelete
  6. 试下睡前喝杯热牛奶或美禄麦片
    应该会比较好

    不如来个两天一夜的旅行放松自己吧
    你好像压力很大orh

    加油~

    ReplyDelete
  7. 是不是清明快到的关系?咔咔咔~呼唤你了XD

    ReplyDelete
  8. 宝贝,你还好吧?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噢!
    加油!加油!加油!
    你系得o既!!

    ReplyDelete
  9. 睡前喝一杯温温的牛奶~~
    这样就会睡到天亮咯~~^^

    *我没有try过,不过应该有效。。。=.=

    ReplyDelete
  10. jr:
    你的歌声啊?哎哟,说起来还真怀念呢~~~
    也许是压力大吧... 我会尽量的了~谢谢你。

    Cheng:
    嗯... 我最长的“噩梦连发”记录是整整半年都这样呢... 越发越累...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我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梦,被解体啦、被挖眼睛啦、被烹煮啦、自杀啦、枪杀啦、跳楼啦、被狮子吃、被......应有尽有。有机会应该来一个超级噩梦大全。

    ET:
    因为外星人的生理构造不一样...
    湿湿的是什么液体?:-D 口水?还是其他的...?

    cw:
    嗯...不知道哦...工作压力大,财务上的压力更大呢~呵呵
    人参鸡汤可以吗?

    小妮子:
    我会试试看...谢谢你的建议。
    旅行?不可以喇~没有那样的闲情和闲钱。

    墮天使-祥:
    怎么唉声叹气?小心和我换上一样的病。咔咔咔咔咔~

    Vincent Cho:
    呸呸呸~!!!!!
    如果是来呼唤我,我一定记得连你一起带走。宝贝,我们来当一对亡命鸳鸯吧~~~~!!

    HuiLinG:
    还好... 不能不好啊~
    我会加油,我也知道自己一定可以的!!!!嗯!*握紧拳头*

    天使:
    呵呵,没有试过竟然叫我试?:p
    牛奶?喝太多会不会刺激发育?*全身起鸡皮疙瘩*

    ReplyDelete
  11. 安诺安诺!
    我有时发梦也是看到A,
    一下子A又变成B了...

    有时梦到的很精采,醒来又睡回,继续梦...
    结果迟到了咯...

    我还梦过一直被人追,
    一直逃,一下跌倒,...就醒了!
    嘻嘻~~

    ReplyDelete
  12. 夜半歌声?
    你的梦可以用来拍电影,有潜能。

    ReplyDelete
  13. 奥古斯丁﹕
    恐怖的是,我醒過來後都記得... *哭*
    我也會夢到那些怪怪的夢,上廁所回來以後竟然會繼續... 卡卡卡卡卡~

    Oracle (欧洛格)﹕
    這個建議不錯... 看來我應該自薦做編劇~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vincent cho﹕
    你這麼好... 我怎麼可以不拉你一把呢﹖嘿嘿~*陰險地笑*

    ReplyDelete
  15. 在....我们...家...吗...?

    ReplyDelete
  16. 我很少刻意去回想发过的梦
    听说~记不起发过的梦,才证明你睡得好

    ReplyDelete
  17. amanda:
    没错... 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说“一个人”?我妈妈那里很多人的说...

    just..jess:
    嗯,那证明我睡得很不好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