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无题(四)

我刚刚回到家。

我有说过吗?我住的地方其实离妈妈那里很近。从我妈妈家走路过来,身手敏捷的话,应该只需要大概30~40分钟。但是一看我的身形,就知道我不是身手敏捷的人。所以...



为什么我会一个人走路回家?我和姐姐吵架了。我的牛脾气,不允许我开口求她载我回家,所以我拉起包包打算出去搭德士。有时候,有钱都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要没有德士,就没有德士,你把钱贴在身上还是没有德士。

老实说,我知道我的冲动不但很不对,还有点儿危险。我穿着双三寸高跟鞋、短裙和一件袒露半个背部(歹势,不是胸部)的宽身上衣,走在路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要卖肉。

我从我家走啊走的,走到外婆桥... 呃?不是不是,是走到天桥底,我的脚开始酸痛。可是,还是没有德士。我站在巴士站,希望有德士会经过... 可是,难以置信,竟然一辆都没有。在电话另一端的朋友开始担心我。

当然,最后我还是回到来了。这得谢谢那个好心人士。*鞠躬*谢谢~



近来的我很多问题。我开始变得乱七八糟,记性很差,常常忘记这、忘记那的,脾气比以前更坏、容易情绪低落、失眠、暴饮暴食... ... ... ...

是不是可以做点儿什么事,让我现在的情况改善?我不想要再在夜里发噩梦,不想要乱吃东西来发泄,不想要整天胡思乱想,不想要再失眠,更不想要情绪失控。

看来我要让自己的生活更规律,也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了... 再不然,找个男朋友?

18 comments:

  1. 喂,做么酱紫?很危险的嘞...

    去做点运动吧,累了晚上就比较好睡咯...要不然的话不是多想想我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老师你没事吧?

    以上你提到的状况好像是“更年期”

    的象征叻...XD

    ReplyDelete
  3. 為何不給個電話我?我這裡去載妳,應該不難的。

    如果想生活更規律,可以像我那樣,定一個時間表給自己,強迫自己跟著時間表過活。日子久了,不需要時間表,自己也會自律起來。

    不過,我想還是找出問題的根源比較好。

    我覺得妳的問題,應該是睡眠不足導致的。至於發噩夢與失眠,我想需要找一找專業人士幫妳。

    ReplyDelete
  4. 没事不要想酱多,很容易熬出病来的

    ReplyDelete
  5. 深呼吸,告诉自己“活着真好”
    然后就会很积极很认真的去生活
    生活习惯自然就会调整过来XD

    再不然做些运动
    或招多些学生吧!
    忙着补习自然就不会胡思乱想了XD

    ReplyDelete
  6. 怎么又犯老毛病了?

    嗯... 找个男朋友咯~好男人且帅又有钱的,真的很难找咯。不妨考虑一下我那天让你选择的那些类型的男人,应该不难找咯。哈哈!XD

    ReplyDelete
  7. 记得!
    发脾气前,从一数到十!
    那你的气就会消掉一大半了咯!
    酱你就有车坐咯!
    酱你就不用走路咯!

    ReplyDelete
  8. 奥古斯丁,我觉得打电话给你比从一数到十还要快,你觉得呢?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任性需要付出很大很大的代价!
    外星人是指马来西亚的治安啦。
    小姐,请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好吗?

    奥古斯丁,外星人也是用酱的方法消气的咯。

    ReplyDelete
  10. JR:
    很危险的咩?
    可能是近来真的很少做运动... 今晚就会去健身啦~
    人家一向来都有想你啊... 可是还是睡不着哦~*脸红*

    新怡:
    这跟打给小狼有什么关系?

    -Shanize-:
    娇长,应该是我问你有没有事吧?
    你的宝贝还好吗?
    难道我的更年期提早了?

    墮天使-祥:
    很晚了,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我的生活好想浑浑噩噩的,整天下来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我不想看医生,不想要吃药。

    sheali:
    嗯,不好意思... 我... *歹势*

    小妮子:
    好久没有看到你上来呢...
    我不能继续补习了,情绪波动太大,我怕我会失控打学生。

    Angie Leo:
    可能是因为吃了太棒的海鲜。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啦~普通男人都不好找了,还要找好的?

    奥古斯丁:
    我数了... 姐姐近来心情也不好,我一开口就被骂了...
    不要紧,后来还是有个帅气的男人载我回家了~咔咔咔咔咔...

    jr:
    你这是叫我打电话找他...做什么吗?*羞*

    ET:
    嗯,还好这次没有什么人来找我要代价~咔咔
    好,下次不会了。

    ReplyDelete
  11. 宝贝,哎哟哟,走路很远一下叻,还是晚上,很危险的啊!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

    ReplyDelete
  12. 哇!你这样自己走真的很危险耶~

    ReplyDelete
  13. 证明我可靠啦喂,还要问的吗? XD

    ReplyDelete
  14. 鲁比:
    有点儿远,所以才会半路让别人载我回家了~
    我知道,很危险,但是那天我的脚真的很痛... 站在那里不是更危险?所以我就上了别人的车了... 我知道,我知道,下次不会了。

    Vincent Cho:
    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危险... 呵呵

    胡狼:
    你... 这是想说其他人不可靠吗?=.=

    ReplyDelete
  15. ss14和ss17很近吧了!
    JR是想说打给我,叫我载你回呱?
    哎哟~你又不是没我电话,干嘛酱“生宝”?

    ReplyDelete
  16. 我的宝贝哦??还好啦,谢谢你的关心。。muaksss:D

    ReplyDelete
  17. 奥古斯丁﹕
    很靠近,但是...你方便咩﹖
    好,下次一定打給你... 呵呵

    -Shanize-﹕
    好了就好~
    現在不敢到處去了吧﹖呵呵,幾時再出來﹖想死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