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无聊对话(四)

一个人去机场,最方便的,还是搭轻快铁到 KL Sentral 转车。

B女一个人等轻快铁。到了。上车。

车上的人多得让人透不过气,B女站在门边。到了另一个站,很多人下车了,B女往车厢中间的位置移去。某女站在我旁边,自顾自的在听mp3。忽然...

某女:“小姐,去喜马拉雅山爬山?”

B女:“嗯?我不是上山,是要下海。”

某女:“哦。”

双方沉默了数分钟。

某女:“喂,C男到了。”

B女:“嗯,我知道。”

车厢里站在我们周围的人表情变得很奇怪... 因为我跟某女聊得不亦乐乎。


p/s:某女其实... 是A女。

3 comments:

  1. 虽然不知谁是B,C,某女,但还真是无聊对话,我在那里也会奇怪的表情^^

    ReplyDelete
  2. 你们让人听得一头雾水咯…

    ReplyDelete
  3. 不再状况内...*眉毛翘一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