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我的九月

九月,一瞬间就从我的指缝中溜走了。那是个忙碌的月份。

九月初,小学六年级生补课补得不亦乐乎。请别以为是我之前懒惰取消课... 这完全是因为那见鬼的检定考试!虽然他们补课对我来说不是坏事(可以多赚钱啊~),但我怎么都还是觉得临时抱佛脚这种事要有点儿天分。

9月12号,2008年UPSR总算告一段落了~ 嗯,不用再为那些六年级生操心,但也要接受收入被剪掉一半的痛苦。接下来的日子,我忙着为我自己的搬迁而作准备。那间新家的电有问题、厕所有问题、厨房有问题、房间有问题、灯光有问题、后院有问题、前院有问题、沟渠有问题......总之就是一堆的问题。哦,没错,我最后还是改变了当初的决定,继续与朋友同住。

UPSR才过不久,就是小学的年终考试。不用说,学生和家长又来发挥抱佛脚的精神,逼我多补课。但这个月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不是生病,就是学生要求补课的时间和我的时间不合适。很多的突发事件,搞得学生家长都老大不高兴,觉得我这个老师怎么没头没脑的,一直换时间。

时间不够用到爆表的时候,竟然很多朋友到这儿来度假!

14号,有朋友从柔佛来这儿休假。除了休假,也顺便和她的男朋友庆生。不用我多说,大家一定知道什么事... 我这死八卦精一定也跟着去凑热闹了~

18号,一个很久不见的香港朋友到马来西亚度假。我们好久没见了,久得我都忘了他的样子最最糟糕的,莫过于我正好在18号搬家,一大堆的事情要处理,我怎么有时间去跟一个连样子都忘了的朋友出去!

香港来的朋友:熊仔饼、泰港混血儿--麦娜、和我弟弟一样名字的安葛--家庆。

话是这样说,但柔佛来的朋友我都会给面子,香港那么大老远来到,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热情如火的我当然更加要给面子啊~见面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2号,他们就飞回香港。我没有时间搞什么依依不舍,忙着打扫新家、整理行李、为学生们作最后的冲刺。


23号早晨,泰国游。上机前的两个小时内,我接了无数的电话。电话里交代的都是一些琐碎的繁杂事,但却还是那么让我不放心。去到泰国,什么都先抛在一旁,回来才打算。

碧海蓝天,粉红色美女与草帽肥妹各一个~ XD

27号,回国。疲乏的身体背着那沉重的背包,竟然找不到可以到车站接我的人。不是工作忙,就是没交通... 再不然,就是不在吉隆坡。转了几趟车回到家,已经累得快要不省人事。

28号,我家人搬家。我虽然不与他们同住,也总是家里的一份子,当然就要帮忙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只能用“忙”来形容。

11 comments:

  1. 我妹也是补课补到傻!

    ReplyDelete
  2. 几十留时间出来喝茶吹水?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好忙喔!!!别累坏喔!
    你好厉害,补课对小学生来说很重要,所以你帮了他们很大的忙。
    我想看多点泰国游的照片啦 >.<

    ReplyDelete
  4. 喂,大忙姐!
    补课是补课,八卦是八卦,搬家是搬家,
    碧海蓝天的靓照还是快快扑上来啦~
    卤蛋没有用逼的哦!...*眯着眼*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补课补到傻哩!
    从早上8.30到12.30pm然后1.30到5.30pm
    时间真的不够!!

    现在就少赚了很多@_@

    ReplyDelete
  6. UPSR->年终考试->PMR了。。。
    haiz...

    ReplyDelete
  7. 赚到酱多外快,有没有买手信给我?那个“阿婆跑得快,一定有古怪”的美眉有没有跟你一起去游山玩水?为什么没有比基尼的照片的?

    最后,现代父母的钱真好赚啊~

    ReplyDelete
  8. haha...看来你9月过得很充实,

    连荷包也充实不少(哈)

    ReplyDelete
  9. Vincent Cho:
    嗯?你妹妹也是补习老师哦?
    同行如敌国!!!

    kopitiam83:
    就下个星期啦~ 不然我家house warming你们来凑热闹好了~ 记得带入伙礼物~~~

    ~Keric 盶祎:
    *冒火*

    ~珊姑娘~:
    哇哈哈哈哈~ 忙是真的好忙,说道我很厉害就没有啦~
    嗯,等等吧~ 很快就会有更多的了~

    jr:
    哇哈哈哈~ 你回到来我还是会抽空陪你的。

    特李斯卤蛋:
    哇哈哈哈~ 很快就会放更多上来的了~

    小妮子:
    呵呵,我晚上也补。有时候会到10点多~ *可怜*

    christine:
    对,过后就是SPM... 接下来就是忙着去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ET™:
    哇哈哈哈~ 她哦?她在这儿忙着工作,我在那里逍遥快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快!!!!
    比基尼?那是什么东西?

    *哈啰,他们的钱才不好赚,我常常受气呢!

    Ellie_pi:
    钱哦,痛苦来,痛快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