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泰国甲米游(一)

我们四人——果酱、C男、Jennijane和我,出走到甲米。

泰国甲米(Krabi),位于泰国南部,距离泰国首都曼谷約814公里,距离普吉约80公里。KRABI被中文翻译成甲米。KRABI主要由Krabi Town, Ao Nang, Nopphara Thara以及Ao Railey构成,离岛有Koh Phi Phi和Koh Lanta比较大和有名。

9月23日:

我们早上九点多就在KL Sentral集合。

然后...

抵达甲米机场。我被人以为我去爬山的look =.="

以搭德士的价钱乘坐这辆跟Transformer一样的休闲车...
感觉上就觉得随便按一个按钮整辆车就会变身~ 哈哈哈哈
赞~

我们第一晚下榻的旅馆——AoNang Paradise。
是不是很有味道~~~

阳光普照~ 啊~

连街边摊都美味得让人失控~~~
一流的食物,价钱却便宜到让人难以置信!!!!

Fanta汽水,果酱的死穴。

12 comments:

  1. 那里很有阳光气息,我也有去那里玩的打算。要多报导喔!

    ReplyDelete
  2. kawazoe.ivy™ (:*10/08/2008 03:04:00 PM

    幾爽咯!! 我也很想出走去哪里渡假咯。
    可是我沒錢又沒時間,歹命啊~~~~~~~~

    只好看你風流快活,羨慕你咯!!!!!!

    ReplyDelete
  3. 比想象中还美,
    明年可以考虑过去玩,
    期待其他照片!

    ReplyDelete
  4. 没有想到那里是那么的美喔!!!
    hotel很好喔!!!!贵吗???
    宝贝,更多的照片please^^

    ReplyDelete
  5. 那个是毛巾啊?
    好geng嘞~~~
    呵呵。。。很象很high class酱~~
    还有那么美的游泳池。。。
    爽咯~~

    ReplyDelete
  6. 看到那张“毛巾(人?)”的照片让我笑到不停,哇哈哈哈哈哈哈XD

    ps:最后那张照片很“有料”orh~~hehe~~

    ReplyDelete
  7. 最近我身边很多人都去泰国旅行呢
    我跟朋友plan的年尾曼谷游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ReplyDelete
  8. 这地方好象挺不错。。
    有关消费是属于中上,中中,中下 还是上上呢?

    ReplyDelete
  9. 伟哥一定恨死你们俩个酱高调的甲米游山玩水记!哈哈哈…………

    (期待更多比基尼照片咯!)

    ReplyDelete
  10. 最后一张。。有流鼻血的感觉
    hmmm..应该是气孔流血,不得不说
    好“劲”呀。。。

    ReplyDelete
  11. Vincent Cho:
    嗯,你等等~ 有时间就会上来写,我家里不能上网... =.="

    Kawazoe*Ivy:
    呵呵,下次跟我去呗?:)

    kopitiam83:
    哇哈哈哈,当然美了~ 不然我们怎么会去~ :D
    很快就会有更多照片了~

    ~珊姑娘~:
    呵呵,还好~
    要知道更多关于酒店的详情,
    我之后有时间可能会写上来,
    不然可以email我~

    天使:
    是哦~ 他们那里的酒店很多都是把毛巾折成这样的~ 是不是看了就很爽?:D

    呵呵,我们住的,当然high class了~(其实是很划算的!)

    小妮子:
    那个,我觉得像猪,果酱他们说是兔子... 哈哈,不知道哦~

    *well,我嘛~ 当然是很有料了~ *羞*

    北西八地:
    呵呵,我多几个星期就去泰国曼谷了~
    也是一个好地方哦~!!!

    paul lee:
    嗯,看你们怎么搞吧!
    要是要省钱的话呢,还是可以很省钱的~
    我觉得是中下啦~

    ET™:
    哇哈哈哈哈,叫他恨我吧~!!!!!
    尽情地恨我~~~ 最重要的是我继续这么爽!!!哇哈哈哈哈哈!!!

    -Shanize-:
    蜜糖,你的要是show出来,别说鼻血,连经血都流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