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泰国甲米游(二)

9月23日(下):

吃过午饭,我们当然先来感受一下当地的风情~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外国的街道特别美。

街边的摊子。
东西都很便宜,不过我们没看上什么...

便宜的啤酒~~

人家这些海边的店怎么都装潢得那么漂亮~

到处都看到这样的牌子...
心里的想法:“嗯,海啸来的时候,还在海边怎么跑也不可能比那海浪快吧?” =.="

来到海边怎么可以不跳跳~~~

让人目瞪口呆的跳跃高手~

沙滩照~ *羞*

夕阳无限好啊~

晒了一个下午,水分都晒干了~ 卡路里都被燃烧了~~~~
**(知道啦~ 这样晒只有我的皮肤燃烧,卡路里没被燃烧~我就是要这样说嘛~~~)

呵呵,接下来,当然是大开杀戒啰~~~ XD

路边摊:泰国薄煎饼~~~
一片大概马币两块半。很多人会觉得贵,但我喜欢吃的东西...
贵一点儿没关系啦~~~


侯加(好吃)~~~~有点儿像我们这儿的Roti Canai,只不过外皮比较香脆。

这泰国薄煎饼有多种口味。

我们试了:

Nutella——哦~~~ 从来没想过我最爱的Nutella可以配Roti Canai吃~!

腰豆+Nutella——那炒香的腰豆散发的香味,你还没入口就能闻到了~加上那Nutella酱~啊~简直是天堂!!!

香蕉+芝士——听起来怪怪的,但入口的时候,那又嫩又滑的香蕉,配上那带点儿咸味又黏嗒嗒的芝士,竟然有种不可思议的美味~

还有
椰肉+巧克力——他们用的是椰肉,不是椰丝哦~新鲜感十足... 好吧~ 请说我是乡下妹,我没吃过用新鲜椰肉做的煎饼嘛~~~

全部都超好吃~(写到这儿,我伸手挤了挤自己腰间的肥肉... 用力咽了一口口水)



晚餐:

哦~ 味道不错又便宜的啤酒~


芒果黐饭~
嗯,正宗的果然跟我在马来西亚路边吃的不一样~~~

青咖喱披萨,吃过没?
来到这儿一定要试试看~
我们吃到欲罢不能

夏威夷披萨
味道一样很不错,
但比起那个青咖喱的就逊色多了~ :p



号外:
晚上的酒店泳池。
美咧~~~? 呵呵呵呵~

18 comments:

  1. 我对泰国啤酒比较有兴趣,好喝吗?

    ReplyDelete
  2. 宝贝!!!!照片好美喔!!
    我喜欢你沙滩照,多点嘛>.< sexy喔^^
    你们好厉害跳!!!很有活力!

    晚上的游泳池很美叻!!!

    ReplyDelete
  3. 去泰国,beer是绝对不能少的,真的是便宜到烂呢!醉死也值得呢!

    ReplyDelete
  4. 我不懂原来甲米蛮好玩的
    不过已经planned了明年会去三梅岛

    ReplyDelete
  5. 哇。。。不简单呐。。。
    能跳到这种姿势出来
    拍照的也要很快手一下

    不过应该是吃了才去跳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个Pizza,我看了就想咬一口.....

    OMG,Please,告诉我一点也不好吃,不然我整晚都睡不到~~~~

    ReplyDelete
  7. 哎哟~
    吃这么多,卡路里会燃烧就有鬼咯~>.<

    p/s:卤蛋看到波涛汹涌*羞*

    ReplyDelete
  8. 呵~你们的弹跳力真的.... 赞!跳好高哦

    ReplyDelete
  9. 芒果黐饭~真的蛮好吃!!嘻嘻!

    [跳高]的最后一张,很搞笑!:-)

    ReplyDelete
  10. Vincent Cho:
    好喝~!!!:D
    最重要的是,好喝又便宜!!!

    ~珊姑娘~:
    我们一直都是很有活力的~ 你现在才知道哦?:p
    呵呵,对我不诚实哦~
    我这么肉肉,还说sexy... =.="

    阿米:
    呵呵,你去的时候也是喝了不少吧?:D

    [ B a B y M e R V ]:
    呵呵,三梅岛也很棒啊~

    北西八地:
    呵呵,对啊~ 我们都是拍照的高手~*不要脸* :p
    嗯?为什么要吃了才可以跳?

    龟头:
    能让我吃到欲罢不能的,你觉得好不好吃?
    :D
    就是要你睡不着!!!!

    特李斯卤蛋:
    嗯,哪儿有吃很多嘛~ *心虚*

    *羞* 你只看那个~
    坏蛋啦~~~~ *扭捏*

    遥望天狼星的我:
    呵呵,还好啦~~~
    最厉害的还是C男~!!!

    荣希™:
    是很好吃!!!!
    呵呵,是啊~ 我们看了当场目瞪口呆!呵呵

    ReplyDelete
  11. 從照片中可以feel到你們有多happy~

    ReplyDelete
  12. 大粒到………………


    (外国的男人呢?)

    ReplyDelete
  13. 吃了才跳就可以消化嘛。。。
    但是可能会中盲肠炎啦
    有点风险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泰国耶~~~
    我明年也会过去那里玩。。
    到时候再跟你问info~~
    ^-^

    有没有看到人妖?

    ReplyDelete
  15. 我喜歡那個ok手式,還有海邊的夕陽照,很漂亮 ^^

    ReplyDelete
  16. kodomo:
    当然happy啦~度假咧~

    ET™:
    什么大粒?*羞*
    外国男人?这么隐私的东西,怎么可以随便放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cfu: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 XD

    北西八地:
    嗯?乱来~ 吃饱立刻做运动会对消化不好的咧... =.="

    "秋"天的"诗":
    好啊~ 到时候可以直接email我~
    嗯,是有人妖,但不算很多。干嘛?

    åh-†ёh²:
    当然啦~ 看了会让你不想去的照片我怎么敢放上来~ 哈哈哈哈

    天空:
    海边的夕阳总是让人无限留恋的。
    嗯,这是在暗示我你不喜欢我们其它的照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