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表里不一·4#

C女生日将至,我和果酱决定给她庆祝一下~

我和果酱两人先抵达 KL Pavillion ,两人商议着要在哪儿等寿星妹... 最后还是决定在 Michaelangelo 解决。

我们坐下研究餐牌,决定要点什么后,就挥手叫侍应过来。

“ We would like to have xxxxx.... ” 我和果酱如常的点东西。

“ Uhhh... Are you Chinese or Malay?” 那见鬼的侍应在离去前问我。

“ Do I look like a Chinese or Malay?” 我脸上挂着一抹无奈的笑容,问他。

他尴尬地笑了笑,转身去给我们下单。



过了一会儿,他给我们送饮料时,又问我:“ Are you local?”

“ What do you think?” 不好意思,我实在很好奇他以为我是哪儿来的人。

“ Philippine? ” 他试探地问。果酱和我失声笑了出来。

“ Thailand?” 他再问。

“ No, I'm local, Chinese. ” 我笑着说。他脸上那惊讶的表情,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

“ Oh... sorry, I thought you're a... ”

“ It's alright. ” 我是有礼貌的小孩子,所以我脸上是----> :) 这样的。

Jane, 生日快乐~

不是第一次了,我应该已经习以为常,但还是忍不住说...

我有那么靓女咩?

**在我印象中,泰国和菲律宾都很多美女... 不要!不要!不要说我像玛丽亚~~~~!!!!

1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这张果然有一点像^^

    就算是泰国菲利宾的,你也使那里最美的^^

    ReplyDelete
  2. 呵呵﹐給我遇到的話﹐應該也會有這種感覺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分辨不出你来了=P

    ReplyDelete
  4. 像玛丽亚凯莉也不错嘛。哈哈哈。

    玛丽亚玛丽亚

    ReplyDelete
  5. 最后一次见你是在jasmine的家。那时还“好好地”。

    干嘛去了泰国一趟肤色便的那么的“健康”。想必泰国的天气“很好”吧~ :P

    ReplyDelete
  6. 看來你也平安無事的回到家
    那麽快就有時間寫了
    聯絡我吧 我暫時沒事做
    還會在家裏呆幾天

    ReplyDelete
  7. ~珊姑娘~:
    真的哦?=.="
    果然...*撲倒在地上*
    哦,不過你最后那句...雖然一點兒真實性都沒有,但聽起來還是很爽的~呵呵

    蜜蜂王子:
    真的有這么嚴重咩?

    Vincent Cho:
    *哭*

    小丑:
    嗯?有那么“索”就不止是不錯而已啦~ 咔咔咔咔咔

    Angie Leo:
    這... 這張照片是我去曼谷前拍的... =.="

    lcfu:
    人家到達馬來西亞的時候不是發信息給你了?
    沒良心!:<

    你會沒事做?難以置信!
    呵呵,還是因為太想我了,
    所以找藉口見我?*羞*

    ReplyDelete
  8. 谁 说没有真实性!!我不说谎的^^

    ReplyDelete
  9. 是吗?我太久没有见你了。哈哈。

    可能是灯光的关系,一定是灯光的关系~ :p

    ReplyDelete
  10. “ Oh... sorry, I thought you're a... ”

    三八問下,他到底以為你是什麼? =.="

    ReplyDelete
  11. ~珊姑娘~:
    你哄得我好開心哦~ *臉紅*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么有眼光...*厚臉皮*

    Angie Leo:
    一定是燈光啦~ 一定是!!!!
    不過我的皮膚一向來都是比較黝黑的啊...

    不吸血的蚊子:
    他以為我是“來佬貨”...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泰国妓女多。菲律宾多女佣。

    ReplyDelete
  13. et™:
    外星呢?小MM?

    ReplyDelete
  14. 我觉得你很漂亮~

    他是想借故搭讪吧

    ReplyDelete
  15. 塔米:
    真的嗎?*感動*
    不知道... 反正後來就沒什么事發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