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从泰国回来

我回来了。

一个人走在异国的街道上,分外想念家人。

我从曼谷打了无数个电话回家,无奈家人各有各的忙... 忙工作、忙上课、忙打机、忙麻将、忙下棋... 平时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他们总喜欢在我工作堆积如山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抱怨我很少回家、没给他们打电话...

好啦~现在我一个人在“暴乱”的泰国(其实也没什么,我在那儿几天,连个“暴民”的影子都没看见)思“故乡”的时候,竟然没一个要理我... =.="

算了。



这是一个很难忘的旅途,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个人站在那偌大的机场中央,我差点儿就哭出声音来。庆幸的是,在我这么无助的时候,有一对愿意对我伸出援手的情侣(虽然什么忙都帮不上... 他们和我一样不是泰国人,也不谙泰文),还有那安抚我情绪的信息。

7 comments:

  1. 宝贝怎么了???

    怎么一个人???

    怎么不打给我喔!!!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平安最重要!

    ReplyDelete
  3. 听起来好像蛮严重酱的?
    回来就好了~

    ReplyDelete
  4. ~珊姑娘~:
    嗯,我就一個人去啊~ 所以一個人囉~ 呵呵
    呵呵,我多幾個星期就過去檳城,到時候一定打給你,你可別不見我哦!

    Invisible:
    是的,很平安。謝謝。

    Angie Leo:
    還好啦~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那種無助的感覺特別強烈。
    現在都解決了。謝謝~

    ReplyDelete
  5. Welcome back la..i know you'll be very busy after come back from Thailand.. haha..

    ReplyDelete
  6. *Charmaine:
    Yeah... got lots of classes to replace, and lots of problems to solve. LOL.

    不吸血的蚊子:
    刺激到高潮迭起...

    ReplyDelete